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2 17:27:29| 人氣9,8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紀錄】-圈圈.2011.09.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年月24日圈圈和狐狸大喜

相郎已經和娘熟到不像話

所以小姨子門要玩闖關遊戲都來真的



新郎很認真的簽下愛妻條款...

(我計的我結婚時也有宣讀,結果禁止太晚這件事根本沒遵守)

狐狸先生計的遵守諾言阿


常常因為丟扇子這傳統習俗,很多新很帥氣的一包車就開走了...

婚禮紀錄所要留下的難得的回憶

所以當然不可能的要新娘子重丟扇子,但會請他丟慢一點

有時候,新娘子的離別情緒就在這裡浮現出來

不過圈圈他們發生了一個有趣的情況

她說在等紅綠燈時,突然有感覺車子晃動

隨後發現,他們掛的豬肉被人搶走了

他們追去,對方才說:不是說搶了豬肉有紅包拿嘛?

豬肉是搶回來了

但大家也傻眼了,還好沒有影響入房時間



迎娶到新郎家,一穿上可是不能脫的,所以新娘很辛苦阿因為圈圈的婚紗是林莉的,有妹又長,降手工製作的部分,很重!!

但真值得^^




除了我,我的新娘也蠻多喜歡戶外婚禮的形式

戶外婚禮走得較輕鬆休閒,所以我建議伴娘穿著禮服不需要太正式




每家會場的橋段不一樣

抓緊時間拍到重要的片刻最好



現在的新人,不像從前,在出嫁前或許沒見過未來的公婆岳父母

向我在還是女友時就跟對方父母感情超好

這時一般來說謝親恩時,喜悅會比感傷多

但畢竟一生一次,在婚禮上,新娘想到曾今天起就要成為別家的人了,想想多少還是感傷



平常很搞笑的新郎

在面對婚禮誓約和交換戒指時還是嚴肅了起來...

看的出來很緊張



戶外證婚,雖然場地不大,不過我覺得可以讓親友分享儀式的喜悅很不錯

通常儀式只請至親好友

但大概他們人緣太好,來了好多人...大爆滿



我再一次陪圈圈去會場做最後確認的路上,聊到證婚人這件事

隨意說到,真的沒有很適合的人的話就我幫你吧

沒想到我忙得的確認佈置,忙碌的拍照,婚禮前20分種突然會場的婚禮顧問通知我說我是證婚人時

我想說:挖...還真的

好險我我表演班出來得,不用RA稿直接上場

唉幽...害我沒SA DO一下


我很喜歡林莉的婚紗

應該說是,也有很多家高級婚紗很不錯,不過她的白紗我覺得最棒,所以如果想以婚紗為主的新人我會建議他林莉

更重要的是,這麼多加婚紗公司,林莉的服務我覺得很好



我的新娘們,很多都會被我勸說來場婚禮表演

對於沒跳過舞的圈圈,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不過對於很想紅的新郎,我想一點都不難

加上一群也沒跳過舞的好姊妹情義相挺

這段表演超級....棒,大家可HIGH了



婚禮表演的重點不是在於新人到底跳得好不好

而是讓參加的賓客感受到這份誠意

這場表演,效果十足,誠意至上,很明顯在現場拍照的我,感受到了



新娘的結婚小禮物有別具巧思,是會發光的棒棒堂,很可愛喔,

可惜...瘋狂搶棒棒糖的人潮不輸週年慶阿剩下的,是新娘被埋沒在人潮裡了



一向走甜心路線的圈圈,在狐狸先生看見這件性感禮服而站立起來拍手叫好時,圈圈也卸下心房的嘗試這件超露背的婚紗,超美的...真像在走星光大道的紅毯阿



送客禮服,圈圈說想做回自己,所以用了他明朝的髮型加上我熬夜為他製作的鮮花花圈....挖...還是好夢幻



一場婚禮,也規劃了半年以上

終於順順利利結束了,開心



如朋友寫下的祝福卡一樣

圈圈:祝妳幸福美滿喔^^




從今天開始,妳就是人妻拉,恭喜恭喜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9,8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薇琳娜花園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紀錄】-柏婷&國賢.2011.10.01
此分類上一篇:【花園MV】-甜甜圈公主與狐狸王子的愛情MV

oonfb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0 04:1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