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22:26:20|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受專訪 澄清票房過億裸泳是謠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攜電影導演處女作做客本網 稱票房過億裸泳是誤傳

www.zjol.com.cn  2010年08月06日 21:45:43  浙江在線新聞網站
  
  浙江在線杭州8月6日訊(記者 徐史韻)在音樂領域玩得風生水起的“優質偶像”王力宏如今也開始做起電影導演了,而且一上來就挑戰高難度的喜劇電影。今天,王導帶著他的電影導演處女作《戀愛通告》作客浙江在線娛樂《星8客》,為廣大網友講述電影拍攝的心路歷程和獨家花絮。

  票房過億就“裸泳”?純粹誤傳!

  先前有傳聞說,如果《戀愛通告》票房過億,王力宏將“裸泳”。當記者把問題拋向力宏時,王導卻喊起了冤,“我從未說過‘裸’這個字,真是口味越來越重了。”

  王力就勢宏向記者講起事情的由來:“當時丁盛導演的《大兵小將》票房過億,他高興之余跳河慶祝了。所以我說,如果我的電影票房上億,我也跳河,有多少億,我就跳幾條河。”

  做導演很要命 順利產“仔”很得意

  說起第一次做導演的體會,王力宏大喊“真要命”,尤其是今年8月12號電影和新專輯將在同一天發行,覺得很累,但仍然覺得很值得,“每次混進戲院聽見觀眾的歡呼和掌聲,覺得很有成就感。”面對電影,王力宏覺得很新鮮,“觀眾在看的時候我看不到,不像演唱會,現場的反應我都能感受到。電影是在閉門造車,但我很喜歡。”王力宏還表示,做導演,是自己在演了這麼多電影之後的一種“自然進化”。

  對於自己的第一個“仔”,王力宏語氣中帶著一分“得意”,表示《戀愛通告》這部片子“分分秒秒都很精彩”。“這個片子是喜劇,喜劇最重要的就是節奏。所以我說分分秒秒不是在開玩笑。”對於自己首部影片,王導顯得很自信,並用“很有質感”來形容,“每個演員的表演都會讓大家很有印像。”

  《戀愛通告》由王力宏親自擔任男主角,劉亦菲飾演女主角,陳衝、陳漢典、曾軼可等人聯合主演。片中王力宏因為尋覓一個音樂“知音”,而由歌壇巨星喬裝成一個來自偏遠山區的學生,混入學校只為與劉亦菲飾演的女學生相識。作為一部浪漫輕喜劇,整個故事情節絲絲入扣、笑點十足,媒體點映場上,許多同行都笑足了一個半小時。該片將在8月12日和杭州的觀眾們見面。

台長: Claudia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