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1:51:0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好朋友早我一步離開學校
儘管其中之一曾經要設計我
我仍然把他當朋友

朋友~不捨~報告~考試~扣考
心力交瘁

離學期終點愈近
心中的不捨就愈深

失眠
想到畢業
想到未來
想到朋友們,捨不得

也許有一天會再回來走走
但是昔日同窗卻都已不在
一樣的教室
一樣的柏油路
也許我丟的煙蒂會存在於那古老的排水溝中
但是抽煙的人卻隨著時光不停地更迭

打過球的球場
上過網的電腦
搭過的電梯
走過的樓梯
去過的教室
偷偷喜歡過的女生
在在的告訴我自己
我,曾在這裡
如今,要離開這裡
不捨,只有不捨

其實很害怕面對分離的場面
從小就是這樣
小學的畢業餐聚,只有我一個人哭
不過國中沒哭
高中離我家很近
每天都會經過,會緬懷,不會難過
但是這個地方,也許不會再回來了
正是因為這樣
那種鐵漢不該有的柔情通通湧上我的眼窩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好喜歡一個女生
他後來休學了,但是他不知道我喜歡他
後來同學期又喜歡同系另外一班的女生,只是他有男朋友,
後來跟他變成好朋友,只是他應該也不知道

兩年
我從十九歲變成二十一歲
好深刻的兩年
對於入學那一天的情形還歷歷在目
一轉眼
要離開了

台長: 克拉拉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