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1:43:5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了她,

很喜歡她,

吻了她,

決定了,

就是她。



好久,

沒有這樣體驗"喜歡"的感覺,

她不知道過去的我,

我也不想知道過去的她,

就這樣保持著一種若有似無的神秘吧!



她很聰明,

我懂得事情她都懂,

我不懂得事情,

很多她還是懂,

不是因為她年紀比我大,

而是因為她聰明。



聽說女人需要人疼愛,

儘管皮皺肉乾,

女人的心仍然需要灌溉。

東拉西扯,

其實只是要說:"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儘管我有理想,

但是比起她,

我似乎過於不切實際。

她的朋友多,

我不在乎,

但是其中之一是我的夢想,

臉綠了,心涼了,

強作鎮靜,失態。

她會喜歡我,

也許是因為我特別,

也許,

是因為她正好需要

愛。



好快樂。

台長: 克拉拉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