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19:50:42| 人氣2,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禮物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12/25 (二) 天氣晴


幾個禮拜前就先跟老公說好了
今年不送小子們聖誕禮物了
原因有二
一.他們根本不缺什麼
二.不想讓小孩日子過太爽
   總覺得過太爽的小孩會太理所當然而不知感恩


"今年就換他們送我們禮物好了"
老公當然舉雙手贊成

在決定不送禮物的當天就跟孩子們做事前的告知
以免到時期望過高
我可不想再耶誕節一早看到小孩的臭臉哩!

"把拔馬麻今年不送禮物給你們,換你們送禮物給把拔馬麻..."
"好啊!"兩個小孩竟喜孜孜的點頭同意了
"那我就自己做東西送把拔馬麻好了!"小益跟祐都持相同意見

"嗯...可是我比較想要你們做的耶誕卡片耶!"
其實是怕他們做了我很難保存或需要穿戴的禮物出來
卡片是最好的禮物啦!
而且我實在好久沒收到耶誕卡了
至少從今年起
我有這兩張鐵票可以收

之前就先買好卡片了
也打算送給他們我送的第一張耶誕卡

一早他們完全沒有想到聖誕樹下去瞧瞧是否有禮物
反倒要我去看他們給的禮物
"你們也有禮物喔!"
大概禮物太小了
完全沒注意到
"是馬麻給你們的卡片"

大概年紀也有了
開始回味起以前這種亮晶晶的耶誕卡






兩個寶貝就這樣在耶誕樹旁坐了下來 看著馬麻送的卡片
"馬麻...謝謝你~~"
祐竟然哭了 (這點跟她媽很像 哭點超低...)

小益也跟著哽咽了起來
"馬麻~~謝謝你~~"
小益也是性情中人哩!

"喜歡嗎?"
"嗯!!"
"馬麻也超喜歡你們送給我的卡片 耶誕快樂!"
順便抱抱我的寶貝們











禮輕情意重
還是第一回 送禮送到人家感動到哭....


台長: Clair
人氣(2,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家小子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情竇初開...
此分類上一篇:賺錢 存錢 花錢 ...孩子的理財基本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