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1 19:10:19| 人氣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會孤單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0/9 (三) 陰陰的天氣


一天,小益看到我書桌上有個碗
"馬痲...你桌上為什麼有碗?"

"你不知道喔!每天做完你們的便當,我就趕著去送便當啦!
回家後,要趕快吃完飯,然後再去接你們下課呀!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邊做事邊吃飯啦!"


小益:那馬痲....妳會很孤單嗎? 
我:我當然比較喜歡跟你們一起吃飯,但沒辦法,你們要上課, 
    反正只有一下下,很快就可以看到你們啦!
小益:喔~~~ (有點小失望)

知道小益很想跟我說 "那我回家陪妳吃飯好了...."
這就是我家小益囉!
心很軟的小獅子

今天他很開心的自告奮勇要拖地板
"馬痲...你不用給我錢喔!這是免費的!"


平時他們的零用錢 來自於拖家中地板
今天小益佛心來著
竟然開心的幫忙做起家事來

"我們老師都要我們拖地板要來回十次.
可是,我覺得五次就很乾淨了....所以我都拖五次"

這小子....難怪老師要定你....
不過我還滿高興你會自己去思考 判斷

小益:馬痲....我拖給你看嘿!
我:好~~~
看他喜孜孜的拖地板
好可愛喔!


送他上學時
這小子會在校門對面騎樓跟我們啵啵完後
還會不時回頭跟我們揮揮手
直到無法再看到我們為止

我:小益好可愛喔!
老公:他本來就很可愛呀!

我只能說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百分百贊同啦!








台長: Clair
人氣(8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家小子這樣過 |
此分類下一篇:跟著課本去旅行 ~ 上自然課囉!
此分類上一篇:火了....不得不出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