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10:27:2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護地球應居家祭祖更須種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護地球居家祭祖更須種樹

一、天氣異常,地震海嘯的省思:

  近年來,南北極的冰山,已經快速的崩溶,是事實。

  從紐西蘭地震、雲南地震、日本地震、緬甸地震,地震似乎越來越頻繁,也是事實!

  地球之肺,亞馬遜河的原始雨林,正快速的縮減。

  世界各國的樹林,也都快速的消失之中。

  其實,都是人為的破壞,都是人類造成的。

  大地反撲,地震、海嘯、土石流等,也是人自己造成的。

二、人定勝天,只是理想,不是真理:

  世界各國、各個地區的樹林,正快速的砍伐消失之中。

  快速增加的是建築物,水泥地面及柏油路面。減少的是樹林,是泥土的地面。已經完全阻斷掉地面水、地下水的正常交替補充現象。

  降低的,是山頭、樹林;增高的,只是垃圾山。

  山頭,沒有綠林、植被的保護。山崩、土石流,是正常的結果。

人定勝天,只是理想,卻不是真理。

人類要應該順天,要維護自然生態,大自然也才能生養人類。

三、呼籲愛護地球,應該從自己種樹做起:

  破壞大自然的結果,還是人類自己必須承擔的天然災害。

  砍樹的結果、竭澤而魚的結果是如何?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的。

  唯獨,是誰願意面對現實與事實,誰願意改善行為,以避免後遺症!

  呼籲~大家請從自己做起,請每個人一生之中,至少能種下一顆樹,以彌補一生之中用掉的自然資源!

  請留住青山綠水,請留下腳印,請留下省思,請不要留下後遺症,給你我的後代子孫。

  大樹底下好乘涼,慢活是何等優閒的自然美景!

四、佳節請居家祭祖,請種樹木:

  世界各國、各種族的喪葬儀式,種類繁多,儀式不一。

  天葬、水葬、火葬、土葬,亂葬崗、家族墳墓、靈骨塔,都代表人類風俗習慣的變遷。

  可是,各種喪葬儀式,對大自然的影響與破壞都有限,甚至還可以復育、可以還原的。

  但是,現今的靈骨塔對大自然的影響,卻是難以還原的。

因為,幾百、幾千甚至幾萬個的靈骨(骨灰罐)放在一起,表面上是方便。其實,是大自然永遠的痛!

假設,比照以往,各自的家庭問題能夠自行解決,就不會衍生為社會問題,就不會干擾到別人。

只須轉念「居家祭祖」,一切問題都解決了,既方便又省錢。

五、請轉念居家祭祖,省錢省事,環保又衛生:

  居家祭祖,其實很簡單,很方便,很衛生,也很省錢。

  而且,是國人的專利產品,只是大家不清楚,不瞭解。

  請参觀「福祿壽(万古店)」的專利網站,請参觀「祭祖達人」、「居家祭祖等部落格,就可以完全瞭解。

六、我愛大自然,大自然就會愛我:

  我愛人人,人人就會愛我!

我愛大自然,大自然就更會愛我!

台長: 祭祖達人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