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3 22:30:46 |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兩則~童言無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鋼琴上方掛了兩幅畫。
今天兒子站在畫前沉思半晌,問我~媽媽,這兩幅畫(一幅是雷諾瓦先生的複製畫,另一幅是印地安叔叔的版畫)都是藝術大師的傑作對嗎?
我:嗯~兩位都是....
寶弟:一個是雷諾瓦畫的,難道另一個畢卡索嗎?
我:不,我指著版畫說~這個是印地安叔叔的傑作....
寶弟:(面露疑惑的的側頭看我)可是藝術大師都死掉很久很久了ㄝ,印地安叔叔是貞妏阿姨的老公啊!

飯後兒子專注在一只紙箱的〝創作〞上。
他把作品戴在頭上跳進廚房問正在準備水果的我~
寶弟:(大叫)媽媽,嚇到妳了吼?
我:這麼可愛怎麼會呢?
寶弟:ㄚ~妳不覺得很像畢卡索畫的?
我:ㄚ~畢卡索?你是林寶弟啊,跟畢卡索比.....你還要很加油ㄛ....
寶弟:怎麼會呢?我故意把它畫得這麼醜,這不就是畢卡索的畫法嗎???

台長: 小康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記趣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