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0 09:28:57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左走,向右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傍晚時分,我在二樓陽台準備把衣服收起來。父子倆在一樓,我聽見我家爸爸把兒子叫住,說是有「秘密」。這字眼絕對可以把兒子吸引住,不管當時他正做啥....沒兩下的時間,兒子咚咚的跑跳上樓,在我身邊左繞右環ㄉ把中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唱一遍,然後用極大方的口吻問我說:「媽媽,今天妳想吃什麼?」
我:我想吃什麼都可以嗎?
寶弟:對 對 對~妳想吃什麼都可以,因為妳生日,爸爸出錢請我們吃飯
我:不是你出錢請我吃飯ㄛ?
寶弟:不是ㄋㄟ,是爸爸出錢請我們吃飯,今天是妳的生日ㄚ...
我: 可是每次都是爸爸請我們吃飯,所以今天不是應該你挖豬公請我們吃飯?
寶弟:那是要我們一起去迪士尼的時候才可以挖的,今天我送你一幅我自己畫的畫...(可是我天天收到ㄚ)
等候用餐,還要一小段時間,我跟兒子提議到附近走走逛逛。走到大門口,我一會兒往左沒幾步路,又把他拉往右走....
他笑嘻嘻的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沒關係,今天是妳生日,妳想向左走或向右走都讓妳決定,只要妳開心就好....(我甜在心裡想~怎麼老公沒這麼口愛ㄋ?)

台長: 小康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體貼的兒子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的心有多細?不聽他說,不會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