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9 15:37:0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好想有個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突然跑進廚房~

咪~我好想要妳生一個妹妹。

我:我也好想有一個妹妹呀。

寶弟:可是妳已經生不出來ㄌ對嗎?

我:對啊!沒有爸爸ㄉ幫忙,我沒辦法生妹妹。

寶弟:那妳請爸比幫忙妳生一個妹妹好嗎?

我:好啊!可是爸比應該會說~照顧你一個就很辛苦ㄌ...

寶弟:可是我會很愛妹妹,所以我會幫忙照顧妹妹呀。

我:喔~爸比又會說,我們只養ㄉ起你一個...

寶弟:算了,我們不請爸爸幫忙ㄌ,我們自己想辦法好ㄌ....

            我們倆一起去荒郊野外....

我:啊~去荒郊野外做什麼呢?

寶弟:去荒郊野外探險,順便找找看有沒有人丟掉妹妹,把她撿回來啊......

ㄜ....(我可沒有這樣嚇過小孩喔)

 

台長: 小康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弟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上一篇:牛稠坑柳家梅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