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01:24:06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嚇到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我若說要下樓做啥,兒子總會說〝一起去〞,當然一方面是我也不敢讓他自個兒待在房裡。今天在我告知他要下樓曬衣服後,這小子居然老神在在躺在躺椅上回答我〝好〞,我也想整整他,所以衣服拿了就往樓下去。待我上樓時,天啊!手機、包包....全在房裡,『兒子把門鎖上了』.....,先前ㄚ姨就把鑰匙弄丟了,所以我無法進門去,也沒有爬牆的機會,這下怎麼可好?直覺就是下樓打電話找先生求救,馬上又想到此時他正當小夜班....,兒子一直敲門叫媽,我一會兒衝上樓教叫開門,一會兒又下樓向朋友求救找鎖匠.....沒一下的時間我已經熱又嚇得汗流浹背,因為鎖匠允諾可以幾分鐘之後到,所以我放心了些,知道急也沒輒,而我也怕兒子感受到我的驚慌,後來我改變語氣提醒他,爸爸教你怎麼開門哪?兒子嘴巴念著:爸爸 轉~爸爸 轉.....,在鎖匠未到之先,兒子自個兒就把門打開了,門一開 小子指著自己的頭說〝棒棒 〞~我說:對 你棒棒,但嚇死我ㄌ。我们打電話跟ㄚ姨報平安時,他也不忘跟ㄚ姨說ㄚ弟棒棒 嚇死媽媽了。唉~知道就好,為了防範下一次的驚恐,雖然不需鎖匠開鎖,但還是請他把整個鎖換了,好讓我有備份鑰匙。

台長: 小康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大的誤會ㄚ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只要孩子身體健康、四肢健全就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