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3 23:15:51| 人氣11,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話連篇‧134】多肉植物第六彈#我的多肉貝比們#最近買的是盆不是多肉

我為了你們這些小多肉
多開了一個多肉植物的文章專區

隨時想關心我的多肉到底有沒有被我虐待
隨時想關心我的多肉到底有沒有乖乖長大

請點《多肉植物區》



-----------------------------------------------

最近買的是盆不是多肉


因為我發現我的多肉已經佔據了一半的陽台
而且一直狂長
我要分成好幾小盆,贈送給有緣人,哈

去花市買了這個八角盆
便宜又好看,而且跟底盤也太合了
後悔應該要多買幾個的






這個當初買的時候一小盆
長個很可愛,是幾何小葉

現在已經長大可以一拆四了




《胭脂雲》更厲害
上網看,只要把長出盆外的葉子剪一剪
直接放在土上就會繼續繁殖了






然後《西瓜皮椒草》爆盆了

我上網查了要試看看葉孵/葉插






剩下的變成迷你盆,繼續種




《圓葉椒草》




土不夠,要採購了,這次只先拆了左邊那盆
看起來就像是自己心愛的小孩






《熊貓竹芋》 也要爆炸了

等你們再長大一點
下個月我再來幫你們分盆




其他的繼續乖乖待著




自從第一次去三峽花市買完多肉後
就很少遇到超多種類的多肉可以買

所以都只有小買小買一點

這次買的小可愛




還有這次買了一大盆薄荷

之前有小盆時沒買,等到要用時只剩大盆




這個主要是用來搭配甜點的

《盆栽奶酪》

看起來很美味吧,哈哈,自己說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