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4 19:41:10| 人氣7,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話連篇‧112】年前好市多COSTCO小採買#主攻聚餐小酌#Moscato 微甜白酒#白鶴梅酒原酒#貝禮詩奶酒



這一次,在小年夜晚上約了一波同事聚餐
我們現在主攻1-2個月就一聚
地點就是我家,沒大人管,大家吃吃喝喝好瘋狂
而且都要跨日哦,一路瘋到隔天清晨,哈

由於今年小年夜周日上班
所以趁年前平日到好市多COSTCO,小買幾樣



主要要來買Capetta Moscato 微甜白酒
這款真的是喝酒或不太喝酒的都非常可以入手

沒什麼酒精味,單寧酸又低
甜甜香檳氣泡酒,價格也不貴

右邊的ASTI也是我的愛
但相較之下沒那麼甜




這個箱子很適合,因為直接裝了就帶走




結帳去




但當下看到一個景象很吃驚
隔壁櫃檯的這位喝酒愛好者

推車裡沒什麼東西,全搬了同一種酒


三箱 ! 三箱 ! 三箱 !


立刻回家查詢,下次我也要搬
有這麼好喝!?




下次就決定是你了

Gnarly Head 金芬黛紅酒




然後還買了一些加熱即食的小點

《米漢堡》、《蜂蜜櫻桃鴨腿》、《迷迭香草雞腿》




米漢堡很方便,當早餐或是宵夜小點都很適合
但微波時間記得要長一點,才夠熱夠軟




還有我每次都在喝淺綠色的MARGARITA雞尾酒
(這款真的俗又大碗,耐喝又不貴)

這次看到草莓款的,也要試喝看看
看有沒有新突破




喝酒要配點什麼

《蒜片青豆》愛吃小豆子的很涮口

《杏仁鱈魚脆片》 這款我買了隔幾天
連客人都拿這款來送我

《玉米濃湯》32入,可以拿來當小朋友早餐湯





還有觀望很久的《白鶴梅酒原酒》&《貝禮詩奶酒》

這些就是基本款,怎麼喝都不會雷




就這樣繼續捕貨,繼續擺滿

繼續開趴,繼續小酌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