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0 10:08:57| 人氣20,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新年精選伴手禮~星巴克綜合蛋捲

新年快樂

每年都有好多要感謝的人

今年也不例外



哈,我很喜歡買伴手禮耶!

而且喜歡給人家有驚喜、質感、好吃的禮物

前年送AMO阿默的乳酪&千層蛋糕

去年送SUGAR & SPICE 糖村的夢幻牛軋糖

每年都精挑細選出我自己也喜歡的禮物



今年就選了星巴克綜合蛋捲系列

好喜歡這盒子,去年是充滿春意的黃綠色
打算吃完以後要用來收納小東西(大心)




總共有九種口味
三盒一層、共三層




最想吃抹茶、紅茶和蜂蜜口味了
(偷吃報告:蜂蜜超香目前NO1,抹茶NO2)

泡杯茶,悠閒的午後時光

過年,也可以很享受!!!





【題外話】

過年要有新禮物,給自己的禮物是新的長皮夾

想給我的錢睡在舒適一點的地方

《你怎麼對待錢,錢就怎麼對待你》





送來的時候,包裝的很仔細

當初選顏色的時候,一直在考慮粉紅、駝色和黑色

最後選了黑色,不怕髒,而且金色字樣也不怕暗

下標當晚,黑色就售空,還好我來得及(竊笑)


先前找了很多賣家,都沒有看到真正心動的

收到實品,皮夾感覺超有質感,我好喜歡



兩側可以收納很多卡片

重點是皮夾右側可以放很多東西

目前放了4張威秀電影票、陶板屋餐券、聚餐券、各式各樣折價券

另外,有看到那本藍色的嗎?

是游泳券呀(哭哭哭)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