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3:51:34| 人氣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號入座‧貳

2009.02.13

阿,情人節前夕應該也要放個假才合理
實在是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要鬆懈的好日子


隨口說說,請不用在意
以下順序,隨機出現

對A 說:
你很好,真的很好
資源充足,經驗豐富
交通方便,不會餓死
可是雙頭賺的生意,不會感覺太超過了嗎

對B 說:
不是我要讓工作沒有動力
而是當失去了目標的時候
要怎麼簽嘛,簡直就是賠本在做生意

對C 說:
我看照你這樣催促
大概也過8萬7千9百多個日子了
也行行好,不要再催了

對D 說:
接你的電話,接到我真的很想摔電話

對E 說:
縱然人遠心亦遠,但真情永不變
記住你說的,我也回送給你
情人節快樂

對F 說:
ERP不是重點,多益也不是重點
雖然說,要畢業就會是重點
但是好好照顧自己,才是重重重點

對G 說:
我很擔心你,自從那次事件以後
好好照顧自己,健康最重要
不要忘了我還是最挺你的那個
你的終極愛人,對吧

對H 說:
強摘的果子絕對不甜
強求的愛情也不會長久
沒必要這樣勉強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尊,不用去給人家蹧蹋
好好選擇一個最適合你的

對I 說:
怎麼沒有人要出來舉辦我們的牡羊座聯歡生日會
這樣我可是會很傷心的Q__Q
最閒然後等出國唸書的那個,就交給你好了,哈

對J 說:
如果讓自己在好人與濫好人當中
尋求一個絕妙的時機點
我正在學習ING

對K 說:
新婚愉快
雖然我不能體諒表弟居然比我還快要步入禮堂
哈哈,不過我會好好虐待你可愛小貝比的,>ˋˋ<


今日雜念到此為止,想跟床鋪約會,擇日再敘

台長: Star
人氣(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懸著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對號入座,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