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4:09:31| 人氣2,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家。那一夜

兩千零八年,一月十二日的晚上

帶著吃完烤肉的肚子(下午茶?),享受著師母為我們準備的晚餐
吃著大家一致好評的自製泡菜
看著滿桌快爆出來餐桌的菜,開始感謝這充滿家的味道

吃完飯有我們自己摘的草莓可以吃
還有我最愛喝的就是加有蘋果跟金桔的純天然水果茶(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大家看著電視中的選戰新聞,我自己是不會那麼Care
我只希望下一個領導的人可以帶我們改善經濟,增加工作就好了
不要讓我在畢業之後,淪落到那新高4.51%的大學生失業率中

由於休伯特在努力掙錢之後才要來跟我們會合
我和愷霙就這樣來個飯後遊覽桃園(我看你是故意抓住機會跟我獨處後)
和老師開車到桃園車站去接他(2個懶女孩待在家洗澡、看電視悠閒的咧)
恰巧去的那天,天氣變化很大(恰逢變天呀><)
氣溫超低,加上桃園郊外建築物又不多,真的是可以說相當冷呀

回來之後,休伯特先去吃飯,我們派他去當感謝部長哈拉
瑩真&佩君也洗完澡了
一個當貴婦的在給我保養
另一個當少奶奶的躲近被窩裡面,一手獨大遙控器

哈哈哈,講到這邊,我要公開我那天的新發現
就是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小熊維尼
只可惜我沒有小熊維尼的四角褲XD

晚上7.8點就要洗澡,對我來說可是一大挑戰
升上大學後的日子裡,我早已經習慣七晚八晚的作息時間
我沒有辦法做到跟愷霙一樣的11點睡老人家生活(雖然是健康之道啦)
而且我也有一個小小習慣,就是我覺得睡前洗澡才好
所以每次都拖到12點或1點,洗完乾乾淨淨就可以睡了

洗完澡喝著休伯特帶來的柳橙汁(我的媽呀,是幾公升呀)
加入著我帶去一點也微不足道的伏特加(早知道我就帶一大瓶去)
沒想到誰都沒殺成功,居然是讓我出乎意料的愷霙中標
我只能說,高小姐,你真的是太弱了
接下來是我 & 瑩真 & 休伯特的打牌時間
沒想到這一打,就打出了我這個晚上的喜與悲

我們一開始就先擺了麻將桌想說來給他玩個東南西北風圈
每個人就先發500元籌碼
剛開始玩的時候,也沒有所謂大贏或不贏
我只知道錢一直流向瑩真那邊去 > <

中間有一段過程還滿好笑的
我們的順序是
休伯特→我→瑩真

休伯特:西風。
我:打一個大便給下家吃。(瑩真:你們2個奸夫淫婦)
瑩真:西風= =。(我:那這樣不就變成3P)

邊看著電視邊打麻將
這個期間之內,已經提早睡覺的佩君在我們無時無刻的砲轟之下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我只能說,佩君當你坐起身的時候
我已經可以感覺到你的身心靈是分開的(眼神呈現渙散)

至於愷霙小姐則是已經拋棄佩君邁向HBO的魔男生死鬥
我只知道那部電影很科幻,讓我感覺到駭客任務的感覺
小蜘蛛&會復原的跑車(又不是監獄兔還可以迅速合體)
那一幕也讓我覺得好像有絕命終結站2瞬間感應又回到現實的fu

最後我們還一起看了Circus路人求婚特輯
那一集真的是還滿好笑的,我還以為這麼敢,全部來真的
MIB消除記憶的咧,虧你們想得到這一招
看完這些節目,佩君&愷霙終於已經不勝睡魔

而我們也收起麻將轉戰撲克牌
沒想到,這才是悲劇的開端
原本我的籌碼還有剩的說(雖然不多,但也沒有很破產)
撲克牌簡直就是休伯特的長處咩
我猜他跟瑩真可能是鴛鴦大盜,要來騙光我的錢
還要騙我簽下本票借錢XD

最後幾局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好笑又超級心酸的啦
我的牌運在那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爛
我的籌碼就一直在50塊之間遊蕩(隨時有破產的危險)

我記得拿了5胡(好像)、8胡和一堆小牌
然後休伯特好不容易出了4胡,我就可以出5胡
你們都不知道我那時候有多麼感動可以出到牌
結果瑩真出了9胡,我之後就這樣抱著這副牌破產

這個不是重點,最最最最好笑的是
瑩真還罵我,你為什麼不出牌,有葫蘆呀
(我也知道有葫蘆,被你出了我出不了呀T__T)
我的媽呀,那個時候真的體會到什麼是笑中帶淚
又好笑又心酸,我們三個笑到眼淚都要飆出來
休伯特說”被瑩真無言的補上一槍,讓我徹底崩潰”

就在我們痛苦憋笑不敢吵醒那兩個人的時候
愷霙突然冒出”好熱喔”,製造了另一波笑點
笑也笑結束了,兩個沒有參加過畢業旅行的小朋友
難道不知道不可以這麼早踏入夢鄉的嗎?

我賭著下一把會贏的機率,再次玩牌
哇,黑桃2,23456,56789,這種牌是我翻身的大好機會嗎?
沒想到陳瑩真大小姐居然用Q鐵支拉我們
看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誰人知呀
幸好我們今天沒有拿鈔票出來,否則我大概要從桃園走路回家了

我到今天才發現,3個人打麻將好像只要拿13支耶
拿了16支是不是改變了我那天的命運阿,慘兮兮
我們接下來為了讓那2大小姐有一個好眠
開始看著泰國鬼片【鬧鬼】,結論是,不可怕的鬼片
我只知道到了最後,大家都死了(還有馬賽克頭人呢)

3點了,大家也該睡了,明天早上9點要早起吃到早餐(期待)
我整個晚上大概講了超過100遍的我肚子餓吧(我看不只我餓吧= =)
雖然晚餐吃的很飽,但真的是超級嘴饞 + 突然肚子餓的
早知道我就在機場大廳買那碗好吃的泡麵,真想大喊我~好~餓

時間已經接近清晨,我和瑩真躺在床上持續聊天
休伯特入眠的時間也太快了吧,雖然床很硬,但是你好像睡的很好
我就跟瑩真東聊西聊
我替她下了一個當天的結論
《就是老師沒有打開她想要吃的白色戀人禮盒XD》

聽到了4點師母起床的鬧鐘
我們還聊著,這麼安靜的夜晚
如果等一下我們其中一個人睡著,那另外一個人一定會覺得很恐怖
下一個話題講到瑩真最近很想要買相機
我只記得我說,相機很貴,隔了幾秒沒有說話
下一秒,不用懷疑,我就這樣睡著了

台長: Star
人氣(2,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家。終曲‧偽曖昧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家。庭院樂

覺得恐怖的鬼
對一一,你就是降子睡著的,放我一個人在那烏漆媽黑的房間裡東張西望,你知道有多可怕ㄇ>&quot<
雖然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勇氣把頭抬起來看一下房間四周一一&quot 重點是...我甚麼也沒看到...只聽到一堆打呼聲..
2008-01-26 14:24:01
版主回應
哈哈哈,誰叫你那時候不繼續講話
我就想說要去找周公玩哩
還好你那天沒有失眠睡不著或是遇到你的鬼同伴
如果你那時候發現旁邊有人頭在飛舞,可能會叫不起來我們喔,哈哈哈
你那時候應該要起來走動裝鬼嚇愷霙&佩君那床
這樣一定可以讓我們的旅行增加許多美麗的回憶
打呼聲,有嗎?我只聽到休伯特的,哈哈
2008-01-26 15:03:39
我覺得烏漆嗎黑才好睡,能讓我安心進入夢鄉,
小真真,如果害怕的話,可以和我一起睡阿,
我保護妳,ㄎㄎ,而依珊阿,我其實沒那麼早睡的,實在是.....,妳了解的,ㄒㄒ,而且我們並不是懶女孩喔,那個叫懂得善用時間,好讓你們回來趕快洗個澡,消除一天的疲勞,換去身上圍繞烤肉味的衣服,我們這麼的thoughtful,妳了解嗎?
ㄏㄏ......
2008-01-28 10:34:56
版主回應
烏漆嘛黑的超可怕的吧..因為你沒有看完鬼片才睡
小真真是要跟我說,你應該要跟休伯特睡才是吧
你沒有早睡是因為你都休息一下又起床,哈哈哈
撲撲,我們身上的味道才是烤肉味吧
而且不是肉味,是濃濃的木炭味><
2008-01-30 13:3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