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18:41:0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前的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很久沒仔細盯著螢幕看,眼前的景物有點浮浮的,腦袋微微暈眩著,思緒像半凝固的石膏泥,全攪和在一塊。可是我需要的清晰的理路,完全沒有任何蹤影。

搖搖自己的腦袋,沉甸甸的,彷彿裡頭的東西真結塊了。連自己想寫什麼東西都想不出來。這情況可真是糟糕了。果然太久沒動腦,真的會變笨,而且是笨得徹底。

下午一直在台大椰林找英國的旅行資料,找著找著,又變得不耐煩起來了。到底,旅行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住在那?吃什麼?帶多少東西?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有旅館就住,只要不超過30鎊就住吧。如果有得吃,難吃也吞下去吧。沒得吃,就餓肚子,錢不夠,就刷卡吧。衣服,不夠就再買吧。髒了,就丟了吧。我不是來自找罪受的吧。國鐵券?周遊券?管他去死,買了票就上車吧。

旅行真的需要在意那麼多細節嗎?

我想,我要瘋了。光是旅行手冊我就買了三本,更可怕的是,金石堂、誠品都是不打折的店,去~~~~~~我的荷包,在還沒出發前就已經大失血了!

為什麼要在意預算勒?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在這裡抱怨勒?

我腦袋有問題了……

可是,資料要不要找?還是要。畢竟沒那個資格來耍帥。

可是,旅行的目的究竟是為了什麼?


台長: 葉常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