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2:48:41|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瘋一族】蒂芬妮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聾啞村村長蒂芬妮的生日。

蒂芬妮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個性上,咳,當然實際上也很可愛。雖然她不說話則已,一說話就是驚天動地,「很白目」阿姐形容得很貼切。可能是花蓮呆久了,受到慈濟的感化,應該說是沒有心機還是單純之類的,當然我還是認為阿姐形容得極好,她男朋友也十分為難地說:
「妳出去還是少講話,我怕妳被揍!」

不過我想她男朋友是多心了,公司的同事人都很好,都知道她是無心之言,雖然恨得牙癢癢,還是會幫她慶祝生日。儘管我個人對於村長沒有發表聾啞村的十年發展計畫,看在去花蓮叨擾蒂媽一頓飯的份上我還是祝蒂芬妮未來一年都能順心意!:)

台長: 鉤劫嗑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會瘋一族】幽默很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