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2:00:02|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客的足印...】3/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轉到Level 4都還沒介紹過我的新同學,今天來介紹幾位比較奇特的。

Amwar,沙烏地阿拉伯人,帶了全家大小一起來來唸書,超愛小孩,目前已經有3隻,目標是半打,真不愧是有錢的國家。國民完全不用繳稅,商品沒有貨物稅,所以也比較便宜,除了夏天會熱到四十度以上的鬼天氣,還有老婆可以娶四個比較煩人之外,真的是個不錯的國家。
⊙特色:上課自備水壺、茶杯喝濃茶,但據他本人口述,喝濃茶是當地很普遍的習慣,真詭異,熱都熱死了,喝什麼茶…。
⊙上課認真度:90%,不僅是個好爸爸,還是好學生!

Taku,日本人,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倒像是Amwar的親戚,而且等到他開口說日文之後,我還是聽不出來,真的滿抱歉。
⊙特色:擁有百寶袋的垮褲,每次來教室一定要花上1分鐘把香菸、打火機、錢包、硬幣…等等各種雜七雜八的東西從百寶袋中掏出來。
⊙上課認真度:20%,遲到早退是必要的。

Keisha,韓國人,長髮飄逸、眼神渙散的19歲小女生,每天都像把靈魂忘在家裡沒帶來,隨時隨地都可以倒下去睡上3年的樣子。
⊙特色:可以把一個很感人的故事,用不太靈光的英文講成笑話,然後自己笑得超高興,害我聽到後來真以為那是個不好笑的笑話。
⊙上課認真度:40%,抱歉…這是我看在妳坐我對面所能給的最高分數了。

Claire,法國人,愛運動的19歲大女生,請各位先拋去對法國女人的刻板印象,因為她完全不是那回事。講話很酷,感覺像女飛仔,可能你一句話說錯她拳頭就飛到你臉上,不過這只是感覺而已,她實際上是個好人,她不懂中文,所以我沒有被威脅。
⊙特色:笑傲江湖的笑聲,我練了好久都練不出那種我形容為fantastic的笑聲,而且真的很難形容,很豪邁,又有些放蕩不拘,反正就是fantastic。
⊙上課認真度:89%,僅次於Amwar的第二號認真學生。

各國都介紹了,至於台灣同學們,由於大家同文同種,又太有特色,我才疏學淺形容不了,所以不予介紹。

台長: 鉤劫嗑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異鄉人故鄉味
此分類上一篇:【澳客的足印...】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