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3:01:43| 人氣55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了買,還是買...囧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買的是黑灰色款的,紅色的部分都是淺灰色,因為我個子小,本想買更大的...可是看起來超不協調的!所以,配合我的嬌小身材(150CM)只能買不大的雙肩包~XD


恩...就別說最近為什麼一直買啦!哈哈哈...我絕對沒有中樂透!!...XD

最近,Hiro領了分紅...所以,我也得到一個小禮物呢!哈~是雙肩背的Lowepro攝影包包,型號:Lowepro Orion Trekker II。

話說的我相機包,有數個(曾經擁有的相機包超過5個,送人一個之後,現在我有5個...)恩~為什麼相機包跟包包一樣,女人需要擁有這麼多個呢?因為...在各個不同的場合需要不同的包!恩~我相信愛玩攝影的朋友,每個人一定擁有2個以上的相機包嚕!哈......(下次有空我在來一個個做簡介!分享一下~愛機的家!)

以下是簡介:
Omni 氣密式系列
Omni 系列皆可單獨使用或與能防水的硬殼手提箱搭配使用,平放時可以上方開啟方便器材的收納整理,當您直立時便可由上方開啟取件,整理箱內部有可調整式隔版供您任意組合,還有拉鍊式網狀收納袋,對於放置的配件濾鏡...等一目瞭然,外部附手提握把及側肩背帶和三角架拆卸專用帶。

Omni Trekker
除了上述特色之外,Omni Trekker是此系列中唯一可以單肩側背及雙肩背負的整理箱。


容量:可容納 1-2個 35mm單眼相機、6-8個鏡頭、閃光燈和配件或中(大)型相機系統。
(關於容量部分:個人認為是將背包完全做為相機包使用的時候,可以有這樣的容量,不然單指下方的相機包部分,只能容下一機二鏡,最多在加上個閃光燈嚕!)
尺寸︰44.5 W x 13.5 D x 33H 公分
顏色:紅色/灰色
外面材質:600D TXP高密度防水抗撕裂尼龍

註:以上照片、資料來自明昌照相器材公司網站http://www.mingphoto.com.tw/index.php/cPath/154_24/sort/1a/page/2
▲超帥氣的彈弓手系列~本來我也有考慮...因為真的很帥氣呢!!


相機包包對於攝影者來說,我覺得很重要的一件物品,好的相機包除了可以保護好你的器材,當然也能讓你在外攝影的時候,毫無負擔可言(除了安全之外,當然是使用方便性)~好的攝影者,除了你有好的器材之外~當然也需要一個好攝影包!!

再來要介紹一下Hiro的新相機包包嚕!一樣是Lowepro系列的包包,這是最近蠻紅的彈弓手系列...呵呵~其實我覺得很帥氣,我也蠻喜歡的!!

型號:Lowepro SlingShot 200 AW

帥氣的斜背式設計:
符合年輕人的風格 也正可配合機車/單車騎士的機動性
側開腹設計:
背包旋轉到胸前 可在胸前自在拿取/整理器材 機動性超強
寬厚舒適的背帶:
背負舒適輕鬆 並有多個環扣可供外加Lowepro各式插掛系列配件袋
腋下扣帶:
可固定肩帶 活動量加大時也不怕肩帶滑落
彈性隔間的保護墊:
多元規劃彈性隔間 玩家可配合各式器材的穢韘萓瘜W劃
防塵套:
玩家的最愛. 防塵/防雨寶貝玩家的器材

尺寸大小 (內尺寸): 8.7W x 5.9D x 11.8H in. / 22 x 15 x 30 cm
註:以上照片、資料來自明昌照相器材公司網站http://www.mingphoto.com.tw/index.php/cPath/154_24/sort/1a/page/2
▲蠻小的零錢斜背包,約11cmX10cm,簡單的款式我覺得蠻可愛的呢...


為什麼我選擇是外觀很平凡的雙肩背包...因為肩負的重量真的很重要!雙肩背包分散雙肩的重量,真的會比較舒服~畢竟我也有其他很多種款式的相機包了...所以就買了雙肩~比較舒服...而且計畫想出國的時候,隨身包包就以這個包替代...(當然也希望帶漂亮的包出去玩,不過~出國想拍照的話,還是方便比較重要!!)下層除了放攝影器才之外,上層可放些簡單的物品,如果下層不夠放~上面也可以放器材嚕!不過...出國真的以簡便為主!我想鏡頭也不會帶太多出門...(這是預計的計畫啦~當然...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兩個攝影包都是在台中明昌買的,一共兩個...小姐算我們一共4張小朋友~應該還算...不貴吧!恩~都是有錢的Hiro買單的!恩~超開心的啦...我又有新包包了耶!呵呵...下次出去玩可以用呢~超開心!很實用的小禮物~

台中一家不錯的攝影器材行,我個人覺得價格還可以...不是最便宜的,不過一定是實在的報價!我們蠻常會去這買的~
明昌照相器材公司:http://www.mingphoto.com.tw/index.php

題外話~Hiro是個不會甜言蜜語、不浪漫的人,不過總是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鼓勵(不管是實質的還是情感上支持),我們之間互送的禮物...很少浪漫的花束或是奢侈品(像是黃金、飾品、名牌...),基本上都是對方當時需要的物品,我承認~我比較感性,比較喜歡感情用事(應該說比較不理性~常常買東西沒節制...這我一直知道!)...所以有時候會買些他認為不需要的東西...XD

恩~我常常口頭上會說~你都不懂我,你都不說愛我...其實,我知道你最懂我,你最愛我,只是你不愛表達出來,我都知道,我都懂...我只是愛嘴上說說,我只是喜歡逗逗你...這是我們之間的情趣嗎?!呵呵~

只想說聲:謝謝你,謝謝你愛我...(ㄝ~這篇BUY家文最後怎麼變成這樣...呵呵,有點肉麻~抱歉嚕!)
▲可愛的小皮包,約9cmX10.5cm(最寬最長),有手工縫線的自然不規則...


話題在轉回來吧!

再來就是...去逛家樂福不小心買的兩個小錢包(老闆說都是牛皮的唷!),一個有背帶...可以斜背,蠻適合只想帶點錢出門走走的時候,斜背很可愛唷~不管是搭牛仔褲還是牛仔裙,都蠻可愛的~不過不能帶太多錢...因為很容易會被搶走吧!哈哈哈~(這樣算不算不實用?!)

因為很便宜...所以不小心一買就買了兩個啦!當然一分錢一分貨,款式我覺得還可以,畢竟真的蠻便宜啦~另一方面只是為了方便!
▲小錢包開口秀~恩...很可愛!呵呵~


另一個是復古款式的小零錢包,整體感覺就是非常的復古!感覺就像阿嬤在用的那種舊舊的感覺~哈...這算是我買的理由之一吧!總之...還挺可愛的,不過錢包有點深口徑有點小,我的手很小就有點不方便拿取零錢,其實用倒的比較方便啦!總之~就是那種媽媽心態...便宜,所以買!!嗚嗚嗚...其實還不錯用啦!下次搭配一下在告訴大家~呵呵...在拍出來分享一下!

附註:這兩個小錢包,只花了我200元,所以...很便宜~恩...不管如何,自己用的開心最重要!

台長: Happiness
人氣(55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koki的”BUY家物”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週年慶(一)
此分類上一篇:BUY~BUY~BUY...BUY家品一堆!

WeGo
嘿!!是彈弓手..不是神槍手喔!!我也蠻想買那款的...
2007-09-17 07:46:10
版主回應
哈...更正啦~^^&quot(感謝通知~)
真的蠻帥氣的~型男一定要擁有一個啊!!!
2007-09-17 09:30:38
幽默 JT^^
wow all those stuff together not cheap oh ^^ about that shoe you talk about, I think I will look into it maybe get it later^^ Thanks again for the information
2007-09-17 14:43:55
版主回應
恩~2個攝影包花了HIRO一共4千元~^^(的確不是很便宜...)
關於ARCOPEDICO的鞋子~我打算下個月在去買一雙夾腳拖鞋呢...^^(沒辦法~覺得蠻好穿的...款式也喜歡~)美國應該也買的到吧~
網路就是交流資訊的好地方...謝謝你抽空來逛逛還有留言...^^
2007-09-19 11:55:00
漂浮bottle
呵~愛人的心意比起禮物來說
更讓你甜入心底哩 ^0^
讓看到這篇文的我,都感覺甜吱吱的

話說~我之前也有考慮要買個相機包
但後來去逛了逛,發現價格不便宜哩
所以就暫緩了這個衝動
想說等以後購入了新鏡頭以及其他配備後
再來說了~呵呵~攝影果然是敗家的開始
不過為了興趣,一切都值得齁 ^^
2007-09-18 21:24:29
版主回應
有嗎?有嗎?有甜到嗎?^.^

相機包一般都不便宜~不過也是看廠牌...便宜一點的~大約一千上下就買的到.如果買更專業的進口相機包~動輒都要2千左右...
好的相機包很重要唷!!相機包款式大小功用都不同~器材會一直添購.根據使用方式購買最適合自己的包包也很重要唷!器材這麼貴~一定要好好的保護.下次我在來介紹我的相機包...我~有5個咧...XD
等我找時間拍照介紹一下~有個牌子的攝影包.價格還可以~也還不錯用...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7515525
這個包我也有一個~我都叫它小電鍋...因為很像~哈哈哈...^^

攝影是buy家的開始~所以玩攝影的確要有雄厚的財力...不過一切都要&quot量力而為&quot~~~
2007-09-19 11:49:16
晴爸拔~~~
我用的是200AW
方便是方便,可惜防護力不太夠.
http://tw.myblog.yahoo.com/fg5996/article?mid=859&prev=904&next=741&l=f&fid=7
慘呀!不只UV鏡破了,還刮壞鏡頭,到現在逆光拍照就耀光,胸口永遠的痛>&quot<
2007-09-27 14:2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