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3:10:00|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我缺乏了自信。


我本來就是一個沒什麼自信的女生,在一段情傷之後,我失去了僅有的自信。我一直以為…無條件的對你好,我就會一直擁有幸福。因為愛,我找到了我的自信;也因為愛,我失去了我僅有的自信。我不漂亮,但我知道我有一顆溫暖善良的心;我不漂亮,但我知道我是個貼心的女生;我不漂亮,但我努力的想替別人著想…,我不漂亮,因為我缺乏了愛與自信。

你曾說過~我是個不錯的女生,要對自己更有自信一些,我會擁有屬於我的幸福。這是安慰還是你的愧疚?!我從沒相信過這是你的真心話,因為我知道『自己』老是活在別人的看法中。我在意別人的看法,如同我更在意你的看法一樣…我失去了自我的『自信』,我應該要學著活出『自己』,在我遺失自己許多年之後…。

我想要再談戀愛,我想要在有一個人可以呵護我,我想要一段有未來的感情,我想要…好多好多,我想要一個平淡的幸福,可以到永久的小幸福就夠了...。

在找尋幸福的旅途中,我發現我遺忘了勇氣,我害怕用最真誠的自己去面對,因為,我好怕再受傷害…。所以我一面追尋著幸福,一面卻又逃避…只是自私的不想再受到傷害;所以我小心翼翼的計畫每一個未來,想的越多越不敢去做任何事;我~怯步…在走向未來的十字路口前。


愛,本該是美好的事物,但總是一體兩面,越快樂…就越傷心。
伸手觸及愛情。愛,就像玫瑰花,一不小心就會遍體鱗傷,但美麗的總讓人不由自主想擁有它。

這段獨自行走的旅途中,尋找我遺落的自信跟勇氣。就像桃樂絲的旅程,途中總有許多出人意料的事物發生,如何享受一段旅程,展開心接受大家的祝福跟幫助,在這個尋找真愛的旅程中,唯有相信最真的自己,傾聽最真的言語,才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再一次踏上旅程之前,我希望到時候可以擁有無比的自信和勇氣,才能面對未來的所有挑戰,找到自己的真愛。

台長: Happiness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koki |
此分類下一篇:7月18日 (五) in 八里 是我一輩子最不會忘記的一天(捷)
此分類上一篇:阿嬤的背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