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1:05:15| 人氣3,95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aun Buffel的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大方的盒面設計,淡淡的灰配上小金牛,低調的Braun Buffel


最近在忙些什麼?!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好朋友們都會懂的~^^(誰懂啊...=”=)

那先來分享一下這幾天購入的新皮件吧!(耶...又跑去BUY家啦?!)

ㄝ...BUY家的原因~請靜下心來慢慢往下看!!^^”(不是我愛買啦~這...這是有原因的啦~~XD)

由於Hiro要過生日了,交往很多年了…能買的、該買的、能送的…幾乎都買過、送過了,唯獨皮件(皮夾)算是我最愛買的東西之一吧!剛交往的時候送的第一個皮夾是Jaguar的素面皮夾,只有一隻小小的金屬Logo在正面右下角,很素雅簡單。第二次送的皮夾則是zodence,這是出國前去買行李箱意外看到的皮夾,我很喜歡這個皮夾的設計,第一眼就喜歡上了,所以跟Hiro去日本前一天…送給了他,zodence就跟我們一起到日本去玩嚕!而這次買的皮夾是德國來的Braun Buffel(也叫小金牛)。
▲當然要來張BUY家品大合照啊!


品牌介紹
Braun Buffel:/ ’ braun `by:fal / / brown byufel /

Braun:指此品牌的創辦人的姓。

Buffel:在德文裡指的是水牛的意思

1887年,BRAUN BUFFEL的創始人Johann Braun開始以精選牛皮,為喜歡自然風味皮件的時尚流行人士,創造了高貴品質及功能實用的高級皮件製品,百年來,BRAUN BUFFEL不僅在德國樹立了優質皮件製品的高雅表徵,更在世界各國廣受崇尚流行雅仕的熱愛,與AIGNER、ESCADA同為德國三大品牌。
BRAUN BUFFEL深深以它精選牛皮的特色自我期許,強調手工精緻的設計品味,將天然牛皮的柔軟、細緻特性充分發揮,每位BRAUN BUFFEL的設計製作群,均以能提供高雅出眾的精緻皮件而自豪。
(品牌資料來自羅德皮件:http://www.looder.com.tw/index.htm
▲皮面紋路特寫...皮面上還烙上了Braun Buffel和GERMANY的身份。真是低調到不行啊~


Braun Buffel這個品牌對我而言非常的陌生,算是今天去買皮夾經由店員介紹才認識的!小姐先問說我的預算是多少,我說大概5千以內,小姐就說…那就是沒預算啦!耶~這算沒預算嗎?!也對啦!對於真正的名牌(ex:LV…)皮夾動輒都是上萬元來說,我目前是買不下手、也沒那個錢。店員就拿了Braun Buffe的男用皮夾,由於小姐極力推崇這個品牌,拿了一堆皮夾給我看…最後,我還是選了素面的皮夾,一樣在右下角有個小小的金屬Logo,雖然感覺有點小單調…不過就是低調中透露出不平凡的雅致啊!!呵呵…

簡單大方的盒面設計,淡淡的灰配上小金牛,低調的Braun Buffel,素面軟皮的男用皮夾,經典黑色款,打開第一面可放入8張卡片,放入千元鈔票也很容易抽拿,是這次選擇它的原因之一。再翻開~除了可再放入4張卡片之外,還有一個透明證件夾。
▲Braun Buffel男女雙夾


確定買下Hiro的皮夾後,多嘴的我順口問了…有沒有女用皮夾,我想順便看一下,其實我心裡也是有打算買新皮夾啦!只是想說順便看一下,誰知道一看…不到5分鐘就決定買下Braun Buffel的女用皮夾。(個人偏愛皮件~尤其是較軟的皮件,牛皮、羊皮都可以!),就決定買下它啦!!來看看我的皮夾吧~

我買的是咖啡色的荔枝紋女用皮夾,打開皮夾的扣子後...仔細一看,連扣子都這麼精緻,扣子上...仔細看是來自ITALY唷~扣子打開後,這一面一共可放7張卡片,和一個透明證件夾。再打開~又可多放11張證件唷!
▲皮夾後面有一個零錢袋,還有...皮夾旁有串可愛的小吊飾!為皮夾增色不少唷~


我不喜歡太厚的皮包...這次買這個我想應該很剛好!皮夾後面有一個零錢袋,還有...皮夾旁有串可愛的小吊飾!這也是我會買下的原因...這吊飾真的太可愛啦!聽說專櫃有在零售呢!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

買了兩個之後…當然女生最愛殺價了,一定要問問…這樣有沒有比較便宜?!這一問~省下了0.2張小朋友,老闆還在旁邊先幫我整理擦拭起皮件,本來準備結帳~走進店裡…小姐拿了Braun Buffel的包包給我試試看,順便又聊了一下…我眼睛亂瞄亂瞄的…看到了躲在角落的sobdeall鑰匙圈,看了看~也順道買下它,這些加了加大概是4張小朋友離家出走嚕!這麼有質感的鑰匙圈,我已經想好…是用在車車鑰匙上嚕!因為幾乎每天開車上下班的Hiro~才可以天天看到我對他的愛!哈…(真害羞~)
▲sobdeall鑰匙圈,是可以放照片的鑰匙圈...為了怕嚇到各位...這裡只放沒有照片的鑰匙圈!


小姐跟老闆還是不死心的繼續推銷我Braun Buffel包包,價錢當然一低再低…頻頻拿下架上的Braun Buffel包包給我試試,這一試~試了半個小時,最後我也決定買下它了!對!就是它…造型有點特殊的荔枝紋Braun Buffel包包,跟我的皮夾是同個色彩...算是可以配成一套吧!


Braun Buffel包包的防塵袋,是用比較厚的布織布材質,觸感不錯唷~這是我第一個Braun Buffel包,走的是簡單低調又帶點成熟的咖啡色路線!正面下方也有烙上Braun Buffel,不仔細看...蠻容易忽略的!提把上的白色縫線聽小姐說是純手工的!不管是不是手工,皮包做工還蠻精緻的唷!

在正面一個提把上,還掛有一串可愛的手鍊,這可以拆下來單獨做為手鍊使用!也可以在提把上替換各色絲巾做變化!讓看起來低調正式的包,也可以帶點活潑或是休閒風!包包上的拉鍊跟女用皮夾是一樣的設計,大小設計的剛好,拉鍊也很好拉!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包內放手機袋設計,手機如果響了,不用慌慌張張在包裡面大海撈針撈手機,只要待口上的皮繩(其實比較像一條細細的皮,可是蠻難解釋的!就當是皮做的繩子吧~只是比較粗而已!)輕輕一拉...手機就跑出來嚕,方便的設計...這樣的設計在一些名牌包都看的到這樣的設計唷!

這個包的特色就是圓滾滾,像個籃球一樣...翻開屁股看看!還真像顆籃球呢!是用八片皮革拼接合成的。因為設計樣式的關係,裡面容量不小...可惜塞不下一顆籃球!不過...到是可以放下我的D200+SB800(一機一鏡一閃燈)
▲將將~~~這是我第一個Braun Buffel包,走的是簡單低調又帶點成熟的咖啡色路線!


其實看到它的第一眼,我第一直覺想到…它可以裝下我的D200,而且一機一鏡剛剛好,所以第一個念頭…是想拿來裝相機!後來想想…皮件還是容易變形,最好還是不要拿來裝,而且相機東加西加…我想2kg是跑不掉的!還是不要這樣對它好了~不過我想…偶爾裝裝應該沒關係啦!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包包自己,以前最貴也才買2千多的包,或許這價位對很多女生來說不貴,但…我比較少在包上花大錢,這次…買了個有點成熟的包(因為是深咖啡色的關係),可是我想在比較正式的場合,應該是蠻適合的…只是不太適合春夏,比較適合秋冬!
▲來來來~大家來張BUY家品的家族紀念照吧!雖然偷偷摻了個sobdeall的小傢伙~不過現在是『世界大同』的世界啦~混搭風早就是習以為常的事啦!^^


本來就打算先到皮件行看看…挑挑禮物,如果找不到就去專櫃找,誰知道一進到皮件行之後,我在裡面待了1個小時,消費了數張小朋友才出來…一共買了一個Braun Buffel包包,兩個Braun Buffel皮夾,一個sobdeall的鑰匙圈。我想老闆應該蠻感謝我今晚的貢獻的!因為最近桃園一直在下雨,今天沒下雨業績比較好啊!

老闆人蠻不錯的,說以後如果皮件要保養~家裡沒有保養劑,那到店裡去免費幫你清潔保養一下唷…這…算是售後服務嗎?!呵呵~
付完現金之後,帶著一大袋戰利品離開現場,送勸阻失敗的好友回家,帶著我的戰利品~快樂(心中有點淌血耶…)的回家啦!!


要看更多的照片介紹可到: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2&t=396590&last=3556251

PS.ㄜ...因為我PCHOME的新聞台容量已經非常接近100%,我想這篇PO完...應該就爆了吧!希望PCHOME相簿快快整合好,以後用連結的就比較不佔空間了!不然...新聞台容量可以多一點啊!100MB真的非常小...XD(圖文隨便加一加...就很多啦!)我又很捨不得刪文章,希望感快整合好,我好慢慢來做站內整合工作...把圖片:上傳改成連結,這樣~就不怕容量不夠啦!!

台長: Happiness
人氣(3,95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koki的”BUY家物”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葡萄牙,全世界最舒適的鞋ARCOPEDICO
此分類上一篇:購入新手機SonyEricsson W610i

snoopy滴娘
他的東西 我有買過喔
公事包

質感不錯喔 相信hiro會很喜歡
2007-09-08 22:06:42
版主回應
Braun Buffel的款式不會很流行,我覺得都是很簡單~重點是質感還不錯!所以才買滴~~~

我也有看到他們的公事包,只是我跟Hiro都不需要...呵呵~希望他收到也會很喜歡!
2007-09-09 01:33:45
阿丁
SOB DELL
好面熟的鑰匙圈
我是買那一款鑰匙圈
送給朋友

好巧!!!
2007-09-11 22:26:05
版主回應
呵呵~這款鑰匙圈應該蠻熱銷的...我也看過有人用~

呵呵~英雄眼光所見略同啊!
2007-09-12 01:52:25
mi ya ko
眼光不錯耶

對ㄌ.相簿可登入ㄌ
還有.以前blog時期還有人容量是百分之2.300
這裡..也許不像妳想ㄉ那樣會爆掉
2007-09-12 00:08:42
版主回應
超過不會爆掉嗎?希望是真的如此...唉~不然要在開個2台嗎?呵呵~

謝謝你的誇獎唷~^^
2007-09-12 01:53:01
日光
我是覺得你把千元鈔稱小朋友,真的很貼切可愛。
2007-09-14 06:13:52
版主回應
呵呵~~~這是婉轉的說法啊~
常常說...花錢花錢~感覺真的很花錢啦...
如果說是&quot小朋友&quot離家出走~感覺好一點!呵呵!!
常常不是有人說~這麼辛苦努力賺錢.還不是為了那4個小孩~

謝謝您的造訪唷~^^
2007-09-17 09:50:37
moon
請問女用夾大約多少ㄋㄟ?是否可告知店名?
3Q~
2008-04-18 13:22:37
版主回應
您在桃園嗎?我是在桃園市的千葉皮件買的唷~就在桃園大廟前的華南銀行隔壁...
價格買有點久~有點忘記了說...大概兩千多吧~^^&quot
您參考看看...我是覺得有比百貨公司便宜啦~多少還可以議價一下嚕~~呵呵...^^
2008-04-18 17:1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