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01:28:04|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隨身碟:小黑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把我的東西都取上名字,沒有為什麼...總覺得他也是生命!

也會在我人生的旅途上,留下什麼...
自從第一隻隨身碟在學校上課的時候,被我忘在教室...然後找不到後,我就有一年半的時間,都沒有在賣過隨身碟了,一方面是因為燒錄機太方便了,另一方面...好像也沒那種「迫切需要」的感覺吧!!

就這樣...沒有隨身碟
其實,一直想在買隨身碟,因為真的很方便...有時候存個小檔案,又不用光碟燒來燒去的這麼麻煩...

想想,還是需要!!

這次趁著弟弟要買新電腦,那就順便買個新的隨身碟吧!!

哈哈...最後選了小黑黑,這是創見的隨身碟,重點是...他可是:Made in Taiwan,現在很喜歡在產品上看到「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這樣的字樣,總覺得...這才是好東西!!有時候對於大陸製造的產品,還是會有一點點的猶豫...

還是國貨好,大家要愛用國貨喔!!
Transcend JF V30/2GB(紅色) $1250

這一系列,一共有4個規格,512MB、1GB、2GB、4GB,顏色當然也都不一樣,但只有小小的差別而已...

因為他真的很輕薄短小,才7G而已,所以還有送一條繩子,可以綁在脖子上,方便你記住他...不容易搞丟!真是好設計...^^”

可愛的小黑黑,接下來就靠你嚕!^^

台長: Happiness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koki的”BUY家物” |
此分類下一篇:萬惡的淵源…Nikkor18-200
此分類上一篇:弟弟的新電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