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21:09:00| 人氣1,0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國料理-日本: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樹太老外觀一角

這家店位於台中公益路上,聽說開一陣子了,評價還不錯~所以星期天晚上特地來去吃吃看!

為了怕遇到吃飯的人潮,我們特地6點前就準備出門去吃飯嚕!結果,到了這還是要等...還好~並不需要等太久就輪到我們用餐嚕!這間店用餐空間不大,所以,如果遇到吃飯時間,應該要等蠻久的!建議想來吃看看的朋友,可以考慮到其他家分店唷!
▲頂級越光米使用店

店門口就放了這麼個可愛的木板,這間日式定食店主打的就是「米」,使用的是越光米唷!!那怎麼可以不吃吃看他們的米(飯)呢!

所以,我們點了咖哩豬排烏龍麵定食還有炸起司豬排定食,來吃吃看吧~

這家店可以外帶,外帶價格便宜20元,不過沒有附送點心跟飲料。點飯類的餐點會附送湯(味增湯),如果點湯麵類的就沒有嚕!

根據我們第一次的用餐感覺,蠻建議來此用餐的!店面裝潢氣氛不錯,服務員服務態度也蠻好的,口味我們都蠻喜歡的!還有就是...他們的點心跟飲料也還不錯,有時間的話~不妨來這用餐,帶回家...太可惜嚕!
▲咖哩豬排烏龍麵定食(里肌肉),$178元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烏龍麵定食,我選里肌肉部分,還可以選擇腰內肉($198元),我想我應該吃不太出來差別,所以就選擇一般的肉品。

豬排部分超級厚!大概有2公分左右吧!豬排切成4份,不過我只吃2塊,因為我吃不完~至於另外兩塊當然是進了小宏的肚子裡啦!!

湯頭部分是咖哩口味,湯頭不會太鹹膩,口味對我來說剛剛好!冬天喝著熱呼呼的暖湯真的很不錯唷!!喝了會一再地想喝~所以我喝了不少湯...

烏龍麵口感很Q滑彈牙,好像是手工烏龍麵吧!我點這餐也是店家推薦的唷~因為我在門口有看到蘋果日報介紹過...呵呵呵!不過我本來就喜歡這類口味,並不是看報紙才決定的嚕!
▲炸起司豬排定食(藍帶),$168元

豬排炸的酥脆,再加上濃濃的起司香,真是人家美味啊~他們的豬排也蠻厚的!起司味道也很合~加上高麗菜的鮮甜...讓豬排一點都不膩唷!!很好吃~

米飯是店家的主打,我也吃了一口...吃起來跟一般的飯是真有一點不同~嚼起來覺得特別的有彈性,米飯不會煮的爛爛的,而是粒粒分明...米飯香甜,口感很好~
▲紅豆麻糬,柔軟的內餡入口即化唷!超好吃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飲料是奶茶跟綠茶。

飲料有果汁、紅茶、綠茶、咖啡、奶茶可以選擇,小宏選擇了綠茶,那我想喝奶茶耶...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綠茶跟奶茶,我一直以為會有抹茶的,看來是我想太多!!不過他們店裡面的麥茶(我覺得是麥茶)很好喝耶!!小宏一直說是玄米茶...不過忘記問店員到底是什麼茶!!

綠茶很香,不會很甜,不過我最推薦的是奶茶,超好喝的...!!讓人喝了會一直想再喝唷!喝的出來紅茶的基底很棒很相...所以奶茶超好喝的!蠻推薦喝奶茶唷!!不過最好是去冰味道比較剛好,加了冰塊我想可能會有點淡吧!(我們都是點去冰飲料)

甜點有兩樣,我們選不一樣的,這樣才可以交換吃吃看嚕!一個是和果子另一個是冰淇淋。和果子是麻糬,我覺得應該是手工的吧!因為吃起來很軟很Q又不黏牙,裡面的紅豆餡也很棒,不會太甜膩,紅豆餡最怕太甜膩嚕!!他們的麻糬很棒唷!很好吃!!

我的是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很好吃...不知道是哪一家的冰淇淋耶~

這一家店口味很不錯,價格跟餐點我覺得都很合理,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


樹太老KITKRO 日本定食專賣店(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136-1號
(靠近文心路口,就在十人十魚隔壁,兩家應該是關係企業)
電話:04-2327-3588
各式定食套餐 $100元起跳,也可外帶便當回家唷!

可參考網頁:http://tw.local.yahoo.com/6dab3070/051021/143/2fvnt.html

想看更多美食照片嗎?請到HIKOKI的皮克公園去看看唷!
http://photo20.portal20.com.tw/photos/chyi7024/sets/36/in/page/6/

台長: Happiness
人氣(1,0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Hikoki 美味蒐集 |
此分類下一篇:元旦再戰: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此分類上一篇:異國料理-義大利:西西里義大利餐廳

Hsieh
最喜歡日本料理了, 這家看來不錯.
2006-12-17 13:58:26
版主回應
還不錯吃唷~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2006-12-20 01:0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