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22:15:21|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系列--台南征戰附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吃赤崁樓附近的「甲霸白北浮水魚羹」...發現~我還是喜歡喝湯而已,魚羹吃多了~我個人覺得好噁心!!(只是個人的感覺啦~不代表難吃)上次就吃過一家很有名的魚羹...也是這樣!!所以~我得到結論!我不喜歡吃魚羹,只喜歡喝湯~~(怪人一個!!ㄏㄏ)

甲霸白北浮水魚羹 台南是民族路二段343號(赤崁樓對面)

不過...安平的「天從伯魚丸湯」真的很讚ㄟ!!料好實在又大碗!真的是超超超推薦的啦!!(想到就想吃...^^”)

Tami:下次也要帶我去安平嗎?我好想吃喔...

Tami麻:呵呵呵~如果妳想一路「看」著我們吃到玩的話...麻麻是不介意帶妳去嚕!!*^^* 嘿嘿~~~「吃」就不可能啦!別妄想啦~

照片:台南的好天氣...太陽好大啊!>”< 熱...

台長: Happiness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Hikoki 美味蒐集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推薦:咖哩豬排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系列:桃園-脆皮雞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