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11:02:47|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團體組比賽後;依個人成績為主,再各挑選10位男女為個人賽之選手,目前我個人成蹟暫居第四名... 一周後個人賽登場,所有參賽者摩拳霍霍,一年一度高手交峰,就等這一刻...

   賽前大夥隱忍想痛宰對方的情緒 但眼神所透露出的殺氣與氛圍卻充滿整個保齡球館,彼此寒喧的話,都是刀來劍往互不相讓...我坐在一旁大塊朵頤吃我買的香噴噴便當,其它人都問你還吃得下這麼大便當, 全場就你一個人在吃耶!. 我說: 為何不吃,多開心阿!甲飽飽又有錢可領 ,太好啦! 只聽到一遍叫罵我的聲音,說太囂張....哇哈哈!!.

     開賽了!我放棄可以練球的5分鍾;為的是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畢竟任何一項運動;基礎動作就要紮實,靠臨場的神助與抱彿腳都只能算是運氣好才有可能..我憑著以往的基礎丟出第一球,先試試球道的油/滑度,讓自己調整站的點及投球姿勢,幾球後大約就抓到自己今天的感覺;而後一路過關第一局就打出185分的高分;讓其它人壓力很大..同球道的同事是別組派來騷擾我的奸諜,哀哀大叫說:姐阿>你打這樣,就表示我沒認真擾亂你阿,回去會被同部門打死ㄝ!就這樣大夥一路笑罵打屁又緊張的一局又一局過關斬將...之後終於來到最後一局(第六局)前四名的分數:差距都相差不到30分上下;目前我暫居女子組第一名.

     球場的空氣再度凝結了,有希望的前四名同仁,都收起笑臉,認真的投出最後幾球,每一球所撞擊到的球瓶都代表著一分又一分,這就是保齡球好玩的地方.沒有對手;只有自已:"自己就是最大的敵人",每一球所擊出的分數都是自己努力得來的,輸贏是自己造就,不是敵人.

   這也是我每年不用鍊球直接上場比賽就能拿到好成績的原因,不像桌球因為對手的成長,就算自己成長也未必能打贏...終於來到第6局的第8小格,隔壁球道的同事與我只剩不到10分差距,第8格第2球 能不能打出"SPLIT " 影響著彼此的名次;我心中很清楚的知道這球的重要性, 但畢竟年齡稍長, 經過兩小時的廝殺與叫囂, 我已經有體力不支的疲態出現, 同球道的男隊友跟我互勉, 要撐住!.. 因為我們目前分數都各分坐男子/女子組的坐二望一,.投出後我漏了一瓶,沒揀起來!看看隔壁球道的同事:連連擊出3隻strike 抓了隻"Turkey" 我向她先道聲恭喜,雖然球局還有兩格, 我已知道,我只拿下第二名;但還是很開心. 畢竟其它同仁每週苦練三天就是為了打贏我這個不死老妖女,但今年它們又要失望了,還是被我這個終年不練球的人,拿走第二名跟獎金,!!!

     看到它們又惱又悔的表情, 我只能安慰它們說 ,"明年再來喔"..........

台長: 悠然 YOLANDA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我和你
此分類上一篇:冠軍又進袋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