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8:49:0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染髮啦染髮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星期日叫了小鹿來我家為我染髮~~~~~~
她來之前本來跟泥土和哥哥等人傾緊msn
之後又跟網友用skype 聊天
真是10分失敗
不知是網絡的問題還是我耳朵的問題
不是聽不到 便是聽不懂
無法對應
哈哈
算啦~~~~

小鹿來了以後便專心染髮啦~~~~~
染完之後也不錯 ~~~~~
這次終於上色了!!!!!
不用再被人說染了半年後顏色才出現
呵呵~~
有點紅紅的
帶點紫紫的
很滿意 yeahyeah~
之後我幫小鹿挑染 (當然是隨隨便便的)
結果小鹿不上色 (糟 被人咒罵)
然後我兩的衣服都染了色
小鹿為了不要給母親發現她的衫
所以說要毁屍滅跡
然後借了件衫給她穿

小鹿走了不到1分鐘
媽媽便回來了~~~~~~
還讚小鹿好人特意來幫我染髮~~~~

昨晚爸爸沒有回來吃飯
差不多10點才回家
洗了澡不久便去睡覺了
我看 夢回青河 這本書 看到3點才睡覺
終於把整本書都看完了!!!!!!!!!!!!
看了很多天
我想應該有5天吧
前半本去得比較慢
交待的背景
人物 性格
太仔細
所以很難看得快
後半本劇情多一點
可以看快些

結果女主角2美雲被姦 然後自殺
男主角國一跟女主角1定玉的關係應該玩完 (書裡沒有明講)
其實我猜如果沒有大舅這個角色可能男主角還可以原諒女主角
但是有了大舅應該他們兩個就沒機會了

定玉應該選擇告訴姆媽
書裡文待姆媽肯原諒一個勇於面對錯誤的人
不過姆媽就算原諒她
兩個人的個性這樣
尤其是定至像人格分裂的樣子
大慨兩個人也無法在一起

噢~~~~
悲劇~~~~
每次看完悲劇都心絞痛

這本也算是跟來看過算是不錯的書了~~~~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