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18:03: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愛大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鼠愛大米:

歌名:老鼠愛大米
歌手:王啟文
作曲/填詞:楊臣剛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Repeat *##

真是好聽 ^_^~~~~~~~~~

好久沒來這邊
主要是因為考Mock很忙
不過現在考完了

等著14號考oral~~~~~
好怕啊
為什麼會這樣害怕呢
都不像平日的我
唉~~~~~~~~~~~
或許是mock考得不太理想吧....
/_

昨晚睡覺前用chris lau的新方法練oral
唉~~~~~~~~~
忽然覺得自己沒什麼急才
希望真正上戰場上時會好一點

I know my friends will support me.

今天小鹿竟提議一起寫一個日記~~~~~~~
我想..可能...這邊會寫得更少吧~~~~~~
應付3個日記不容易啊
不過我不會放棄這邊的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