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8:02:0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 為什麼要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 都有人想死
每天 都有人想繼續活
我 卻好像生存在這兩者之間
生和死 也沒有什麼所謂
面對考試 真的令人感到無可奈何
剛步出考場的時侯跟友人說 :試卷很難啊
站在後面的那個男人差不多同一時間說 : 真容易!容易死了~
為什麼會這樣的啊 ="=.......

這兩年的預科
究竟為了什麼?
為了讀大學 ?
為了求知求真?
還是
根本就沒有選擇..
不是嗎?
看看四周 那一個個在試場裡埋頭苦幹的年輕人
他們每一個人的路不是也跟我一樣嗎
誰叫你沒有錢去外國讀大學
誰叫你不夠聰明做尖子
誰叫你無錢又無腦袋卻還那個懶散

第一次有走在公路上想有車子失控撞去我的身體上
第一次有走在大廈下面想有硬物擊硬我的腦袋

很可怕嗎 ?
真的有那麼的一刻

不過也不用擔心
因為我是一條樂觀的蚯蚓

也無風語也無情 - -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