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2 04:18: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home.kimo.com.tw/graybody/  請按play sound



他傳來這個網址, 無任何心理準備, 

我開啟了它也開啟了回憶。

旋律初響, 愕然的竟是我。

那四年, 怎麼都無以忘懷的人呵。 藉

著他人竟又回到我腦海中。

理性的耐人尋味, 都被這樣說了。 心

裡頭卻清楚, 是浪漫的無可救藥吧。



無法理解的開始, 一路走過是福分的延

續, 在最終的過程, 那散場電影的短

暫散步裡, 我們擁抱, 卻無言。

連一句再見都不說, 只是在相約時照約

束說了”去看我們的散場電影吧。”



我念著他, 是真切的。 在菩提樹裡的

低語, 在徹夜的爭辯人生觀, 在那幾

襲美麗的衣裳, 及這一曲我刻意藏置的

旋律裡。



能笑著緬懷, 這樣的幸運及勇氣, 感

謝你。 也祝福。






貓一枚





台長: 印心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