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4 03:56: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距離也可以是一種幸福。我說,距離可以是幸福,

只不過心底多了一絲絲吶喊不出的苦。

似那夜獨自身影,諾大建築物前只餘一人清醒,候車的

自己,伸長了脖子仰望遙不可及卻狀似可親的星子,閃

動著成了心中的旋律: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 就這樣,一襲黑衣,我隱沒在黑暗裡,試圖躲過那

像極你眼神的寒星。


裝載著許多人的夢想,我以緩慢但堅定的步伐前行。一

路上沒忘記對來往的陌路人微笑,卻總是揮不走渴望下

一個相視而笑的人是你的念頭。


月娘哪,星子哪,那青春遠去的悸動,留下的痕跡只成

了個別名,一解揮別後的遺憾。月兒,遙掛著總是那一

抹笑,而星子總像是糾察隊般不對齊的排列著窺視。


不被放過的,依然只是回憶。回憶裡所有的姿態,所有

的語句,凝視過的眼神,無心卻充滿情感的我的吟唱引

起你的回應。所幸,我仍深深記憶住你的面容,深深的。



貓一枚 于秋

台長: 印心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