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30 19:17: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在夏天昏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該是怎麼樣的? 該是有既定的規

則嘛?

老實說我才不認為。 

對於這種感情的小世界裡, 哪裡需要什

麼規則?

我順了你的眼, 你順了我的心, 不就

好了嘛?

那一天他認真的對我說: 這樣的我有

一絲內疚。 我無力的笑了笑, 真覺得

這樣很傻。 不過傻的可愛。




不過我很重視一件事倒是。

就像對她說的, 兩個人在一起, 最理

想的, 莫過於引出對方最美好的念頭。

甲跟乙都很好, 是個別都優秀的個體,

只是逗在一起就是沒能和諧共處。

放不下身段及所謂最重要的自我意識, 

個自不讓步, 像極了九點半檔的連續

劇。

無謂的盲從對方的理想情人幻象, 與刻

意ㄍ一ㄥ的很死緊的自尊, 其實都是很

無謂並浪費生命的吧。 我這麼想。

珍惜相處的時光, 在那一刻你眼中只有

對方, 相視能真心微笑, 其實就是個

美好的開始了呢。



極忙碌前的自言自語。


貓一枚


台長: 印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