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9:15:2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笑容很美,但不屬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讓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放在新聞台上~
因為可能太情緒化,但我的心真正在吶喊~

----------------------------------------------------
舊情人上禮拜的某一天打電話來,主要是有東西要還給我

我忘了是什麼原因讓我大發雷霆,我脾氣不太好的掛了他電話,因為知道講也是白講,而且也沒必要再說些什麼了

過了一會兒,他又打來似乎要溝通的樣子,但是我已經不太想聽下去
最後他跟我說了一句:「為什麼你現在對我的態度都這樣子,不是很冷淡就是兇的要死?而且也不讓我去你家坐坐?我直接拿去給你不就好了嗎?」
「不用這麼麻煩﹗而且我家不方便別人過來﹗」
「對拉﹗那個XXX就可以去你家修電腦,還可以在你家吃飯,你跟別的人講話就這麼溫柔,跟我講話就這個樣子…」
「他來我家是來幫我忙,不是來喝茶聊天,我家向來不隨便歡迎別人來坐﹗你講完了嗎?我要掛了﹗」
然後就把電話掛了,因為我根本不想跟他扯這些﹗

---------------------------------------------------
這幾天我的腦海裡一直繞著一些想法…

男人的想法真的很自私,永遠希望分手的女友還會溫柔體貼的對他,甚至熱情的打電話噓寒問暖,請問…這樣叫做分手嗎?

男人,你的腦袋裡到底裝些什麼?菜渣嗎?

為什麼分手了我才發現你是如此的幼稚而且沒水準呢?
我不僅為自己的愚昧無知哀悼…

----------------------------------------------------
你問過我:「分手了…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我想把你當我的紅顏知己…而且我們還挺瞭解對方的…」

是阿﹗是可以當朋友,但是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對我來說你就只能是點頭之交而已…
是阿﹗我可以是你的紅顏知己,我很瞭解你﹗你所有的病痛,所有的喜好,所有的念頭,甚至所有的謊言,都瞞不過我﹗

但是,你是我的知己嗎?你不是﹗你並不瞭解我﹗我們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你甚至不清楚我不愛吃7-11?

如果我們已經不是情人,對我來說就是「你夠格當我怎樣程度的朋友」這樣的問題而已,男人…你永遠不會是我的知己﹗

---------------------------------------------------
我知道我的笑容很美,我也曉得…你曾經為我的笑容著迷,但是,我得清楚的告訴你~就算你是我的情人,我的笑容也不會屬於你~

你無權要求我對你像以前一般的溫柔,你該知道~
你也不能希望我對你像以前一樣熱情,你該明白~

如果我們是情人,我理應對你好…理應為了這份感情盡可能的忍耐…盡可能的付出…
但是我們不是情人,我就不需要再無謂的付出,不是嗎?畢竟…你是我的誰?過客罷了…

如果你要我的體貼和笑容,請你拿真心和誠意來交換﹗因為現在是我在選擇要不要你做我的朋友﹗

以我對你的瞭解,平常那些敷衍女人的撇步就收起來吧﹗男人…

有時候不僅會想,你們就非得要女人「視之敝屣」這樣對你們,才願意按照遊戲規則來走…真的是X*%&*…

台長: syl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