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0:51:21| 人氣5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如何叫寶貝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想幫寶貝改個名字

雖然他叫小m 但不好叫 所以都叫寶貝

想取個能掛著嘴邊的好名字

因為常叫他寶貝 所以也想過叫"小貝"或"小寶"的

但小貝不好聽 很像"小背"

小寶 好像又太大眾化了

後來我想到了"小布"感覺很可愛又好叫

這個原本是我想給狗取的名字

目前也是在考慮中 尚未做決定

希望寶貝的名字在過年前能想好..cc

台長: 小ㄇvs emily
人氣(5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晒太陽了= =+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新照報到~

路人
我是從小楊子那邊看到你留的部落格就進來看看
我看你的部落格
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我也有2隻小巴西小胖與小寶
他們超級可愛的
很愛吃肉.愛曬太陽.愛出去玩.愛疊在一起
很多人都無法體會...
都會說哪裡可愛阿...
看到你這麼細心照顧你家寶貝
為寶貝(小m)感到很開心
因為他遇到一個很疼他的主人
我們家小胖現在生病
雖然水族館的人或是醫生都是說他只是細菌感染
可是我就還是很擔心
因為他平常眼睛都睜不開
病厭厭的在龜島上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天氣冷擔心他沒體力...他又挑食不飼料
醫生開的要我ㄝ不知道該怎麼餵
因為每次要讓他嘴巴張開
他很掙扎...我很心疼就放棄了...
昨天買了龜用眼藥水
希望他能健康長大
對了
小m跟你一起睡他不會亂跑嗎
他的樣子好幸福
還有小q是生什麼病呢
小m為什麼開刀

很開心看見你的部落格.ㄝ替龜龜開心
2008-01-23 12:23:47
emily
偶爾還是會亂跑
剛開始時 早上醒來都會找不到他..
都是在衣櫃底下或床底下才發現
現在比較不會了

不是小m開刀啦..是我開刀
小q是肺炎...
生病的龜龜要進食才能體力
不過真的不要強迫灌食
你可以去買營養劑/粉泡在水裡
讓他多少補充一點
龜龜生病 都要很久才會好
但有進步就好..慢慢來
希望你的龜龜也可以很健康
2008-01-25 17:2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