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00:51:13| 人氣7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龜誤食小彩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要出門時,想看看龜龜好不好,居然看到他的便便裡有紅的東西

剛開始我也是用看看的,一直以為是血便~

原本和同學約好要去唱歌,也差點就打電話取消

雖然嚇到還是冷靜地先把便便用到眼鏡盒裡~想說要拿去給醫生檢查

但當我用夾子把紅紅的一塊夾起來後,發現居然是舖在水族箱內的小石子

當時我就想~ 太可怕了吧@@"真的有那麼餓嗎?~"~ 居然連那個也吃!!

難怪便秘了三天都不拉~我一直以為他是太冷所以才沒拉

把小彩石拉出來後,好像要把三天沒拉的一次拉完~

今天排便也很正常~而我也把小彩石都拿起來了~

帶寶寶去唱歌~ 寶寶可能是因為聲音太大了~一直很好奇地看~

mini對寶寶也很好奇,甚至有點不太敢靠近寶寶~但會一直盯著寶寶看

可能沒見過動作緩慢的生物吧~

不過我想狗狗比較喜歡有互動的遊戲,對於唱歌這種

他可能無法參與就顯得悶~

台長: 小ㄇvs emily
人氣(7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龜龜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和m寶的第一次拍貼記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出遊~澄清湖棒球場一日遊

▲Rumi
很久沒來你這看看ㄌˇˇ你家龜龜還是很可愛ㄋ

我記得我家阿龜剛開始也會去吃那種五顏六色的小彩石....
可能是顏色的關西吧~他以為是吃的= =
不過換成白色的小石頭後~就沒在吃了(牠應該也知道ㄌ
2007-11-16 20:3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