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1:15: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mood泛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功課越做越少,只剩下一份罷了~就是我的畢業論文!做完份畢業論文,就正式畢業了!

  雖然還有一份未完成,但其實都完成大半的了,因為一早就已經寫好1st draft,現在只是執頭執尾,按照教授的意見,把它改一改就成了。於是彷彿已開始放暑假,一點心機也沒有。但也不能完全不做,結果整天坐在電腦前,繼續過這一個月來過的生活--生不如死~!

  我想還是不能在生日之前把所有功課完成的了,鬼咩>>>我的生日都不是法定死線,當然沒有動力去做啦~算吧!

  我的同學全部都脫苦海了...只有我一人仍在努力~~~好慘呀!呀~~~但明天我怎也要放一天假!呵呵呵!開派對咧,姊妹們,ready,go!

  今天圓碌碌異常精神醒目,捉了十五分鐘,也捉不到牠吃藥,我想也沒關係吧。牠繼續與大隻豬隔籠談情,莫非真的「小別勝新婚」?牠們胖胖的、望對方的模樣真的很有趣,圓碌碌的籠比較小,吊在窗邊,彷彿坐在吊車中,遲點拍一張照片給大家看~

  又是時候回去我的論文中了,財赤!!!唔~煩人的財赤!!我最討厭的就是財赤!!!

picture from http://www.corbis.com

台長: 青雲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