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23:03:0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琳有約--開波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時一點三十分去到門口,距離正式開場還有一個半小時。其實我倆心情是很矛盾的,我們既不想這麼早去排隊,怕給電視拍到,又怕太準時到達,只剩下山頂的位置。唉,原本我們打算十二時去到看看形勢的,因為面試的關係,使我們的計劃大失預算,前一天大匯演七時開場,四時半已有一千人在排隊,今天的表演賽真不知會如何人山人海...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抬頭一看,咦!怎麼新伊館門口空無一人,有的只是在排鐵馬的警察及糾察隊,亞倫太太掩著嘴說了一句:「我們不是最早那兩個吧?警察現在才排鐵馬給人排隊嗎?」走過去看看,發現原來已經可以入場,實在人不多。進了場,看見只滿了十分之一。所以我們也就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一個不大前(太前會給設置在對面的攝影機拍到)不大後,位置恰恰好的坐位,一坐下,就忍不住高呼哈利路亞,視野無遮無擋,一覽無遺,神真的為我們預留了絕佳的位置呢!

  雖然離開場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但我倆說說無聊話,時間也過得很快。一開始是羽毛球的表演賽,說實在很精采,不過我的心思卻不在那兒,總是希望時間快點過,那乒乓球表演賽就可以開始了。好不容易終於到乒乓球的表演賽,我緊握著手上的照相機,盯著入口,預備當馬琳一踏入會場時,就把這感人的一剎──我跟馬琳在同一空間同一時間的相遇的一剎拍下。隨著「老套」但隆重的背景音樂的響起,馬琳進場了!不只是我,全場有手有相機的,都把握時機,要拍下金牌精英的風采,頓時全場的閃光燈都閃過不停,在忘情拍照的同時,我也按捺不住自己高漲的情緒,邊拍打身旁的亞倫太太邊跟她說:「【拍拍拍】看呀~馬琳呀!好得意呀他!【拍拍拍】你看看,他在走路呢!哈哈...」

  馬琳實在太有型了~整場比賽中我都專注在馬琳身上,他實在太有趣了。在球場上自然揮灑自如,他的球技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出神入化」。看他跟李靜對打的那一場,嘩,那些高波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打出來。可能因為是表演賽,他的心情很輕鬆,常常展露笑容,哈,原來他笑得時候很有趣的!在球場外他又有另一面,如果不是親身去了表演賽,我想我就看不到後台的他是怎樣。他一時坐在那裡發呆,一時又主動找比他更呆的高禮澤聊天,不過因為得不到太多的回應,最後還是回到陳杞身邊,兩人又開始細聲說細聲笑,哈,他跟陳杞的感情真的不錯,難怪他們如此合拍。我覺得他真的很得意!一高興,我就情不自禁的拍打身旁的那一條大腿。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為時一個半小時的三場表演賽轉眼間就過去了,我真是不捨得。惟有帶著依依不捨及滿滿的喜樂回家去,亞倫太太也帶著快樂的心情跟通紅一片的大腿回家了。

  很多人都說馬琳很胖、樣子有點老,不像廿四歲,不過,我卻覺得他很趣緻呀~肥肥白白、小眼睛,我最喜歡男生小眼睛的。當然我不是單單因為他的外表而喜歡他,他的球技真的是一絕!所以我支持馬琳~~~

  雖然他來港只是短短三天,卻可以讓我樂上好幾個星期呢!希望他繼續努力打下去,打到2008年北京奧運,那麼我又可以親身見到他打球了。

圖:馬琳對李靜的那一場表演賽掠影。
  亞倫太太對不起,幾經思量後,這幅相片較切合題目!你想看的那一幀,我send去你的email吧~!!

台長: 青雲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