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20:38: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下班去唱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明天要全日on duty 坐櫃檯,所以今天可以番半晝。中午十二時半,我就開開心心的下班去了。

  花神很早以前就說想去唱k,趁著閒日中午價格相宜,今天又難得早放,當然相約花神和亞倫太太去唱個飽。花神真是越來越漂亮喎,想不到歌藝也不差,我跟亞倫太太都覺得英皇不應再捧twins,應該捧花神啦~至於亞倫太太不愧是八十年代歌后,保持其一貫的超水準,所有八十年代尾九十年代初的金曲,亞倫太太都啷啷上口,勁呀~想不到人少少,也很開心!

  過了明天,我就上了三星期的班的。我還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大改變,還是幼幼稚稚,白白痴痴的。隱約覺得自己遲早會改變,盼望只會變得更成熟,不是變得世故、狡猾、虛偽...有時看到中心同事在背後論斷其他同事,轉頭又跟人搭哂膊頭、狀甚親密時,我都好怕自己有一天會這樣。所以每天上班時,在巴士上,我除了會為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工作的事禱告外,也會祈求神叫我不要變壞。我真的好怕自己會變成表裡不一的人。

  今天收到通告,下星期日我要參加機構舉辦的同工退修會。不是聽道,也不是查經,而是分組討論什麼社會發展、社區學習等。唉~我又不能回教會了。真不開心。

台長: 青雲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