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1:37:51|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華盛頓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個文化之旅~這一次的行程我們逛了不少學校呢~呵呵~

一進大門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有大家說的那麼漂亮,還真是有點失望,加上有點早,其實我有點不太舒服,不想逛的這句話都快要衝出口了。還好沒有講,難得Jenny提議要來逛,通常她都是我們說什麼她都好的人,她唯一的堅持就是要逛名校。

有沒有很現代化的建築,這不能怪我心情給他很不好,百年歷史的學校,怎麼是長這個樣子???

我的相機裡很多都是捕捉松鼠跟花朵與蜜蜂的倩影,這些建築物實在沒有真的很引起我的注意,大概我不懂建築吧,說不定這樣的建築蘊含的豐富的文化背景藝術背景之類的。

從這一區開始我就心情開始變的很開朗了~這才是我想像中該有的百年名校。會不會太機車了一點~呵呵~

台長: Selena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