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0:34:08|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nat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什麼地方都有Chinatown,Chinatown就緊鄰著免費公車的最後一站,所以我們下車也不用付錢~司機真好~

這裡還有King street station以及新的Union station。在LA的Chinatown也是有龍的標誌,Seattle也不例外,似乎看到龍就代表人在Chinatown了~

不過很厲害的是,因為Downtown的公車太四通八達了,所以街景之一就是密密麻麻的電線,我是覺得很有趣的景象~

下車後第一個景點是station,舊有的是king street station,新的是Union station。舊的我們並沒有進去逛,看起來很近,走起還有一段路,所以我們就去逛新的車站。超級富麗堂皇,咦?怎麼都沒人,我也不知道為啥都沒人,還沒通車嗎?不知道耶…會不會太沒有求知慾啦,懶得問人了,其實也沒有看到人可以問...呵呵..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裡還算不算是Chinatown,反正就是可以逛的地方,只要一到外面,我的相機就沒有離手過,之前相機裡的記憶卡16M,在COMPUSA買了1G的記憶卡,我可是很屌的說我的記憶卡是1G的,不過,相機的電池只夠撐到三百張吧,當場就被Bruce吐曹.....

這個瀑布是隸屬於一座公園的,這個公園其實不大耶,不過瀑布做的很大就是了。

只要我看到不太一樣的東西我就會拍下來,可是一點也不知道他的由來或歷史~~~呵呵~~

咦?這一張原來是Hotel耶,我之前在亂拍的時候都沒有發現~

台長: Selena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