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08:58:0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elve girls b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的某個早上,安德魯先生打電話來,當時全家人(就是包含兩個室友)都在睡覺....(三條線...)他很急促的說我可不可以跟你講一件事,害我很緊張的說,我已經醒了...呵呵~最好是我已經醒了啦,語無論次都不知道自己在說啥....原來是11月1日在夏威夷的音樂廳有東方女子12樂坊的表演,他要我幫忙訂票,要訂可以啊,有必要一大早打電話來嗎??!!記得曾經跟他說過我以前有參加過國樂團,所以有聊過這個團體,不過他有問過我這個樂團的名字很奇怪,我到是覺得還好啦,反正就是名字嘛...
等到了11月1日,唷喝~還挺多人去看演出的,在演出前15分鐘,所有坐票都賣光了~~很驚訝...居然還有銷售"standing room",台灣好像座位賣完就沒了,真是死要錢的美國人.....進場後,有一張是類似小卡的,告訴大家可以預購現場演出的CD跟DVD,我拿了一張,安德魯先生看了看,開始算算數...他就很訝異的說"照片上有13個人耶",我楞了一下,我說另一個可能是指揮吧...等到正式演出時,他又算了一次,還是13個人耶,ㄟ...我不知道啦!!我怎麼知道會從12變成13個人!!
言歸正傳,整體來說,每一位表演者都很傑出也很優秀,可是,我非常討厭背景音樂跟舞台燈光,ㄟ..這是現在的表演風格嗎?因為只有揚琴,古箏,琵琶,二胡,跟笛子,所以低音部分跟伴奏都是用錄音的,聽起來很討厭,很假吧,一開始安先生還沒有發現,到了第三首他才說他發現有錄音的,我說我早就知道了,問題是,錄音的是西樂,不是國樂器,這是我失望的地方,加上強烈的舞台燈光,更令我反感,因為其中有一首曲子,舞台燈光一直往觀眾席照,照的我眼睛都睜不開。回家後跟室友講舞台燈光很強,他就說,他們一定長的很醜才要用舞台燈光來轉移注意力... ㄟ....這不是我講的喔.....唯一讓我驚豔的是其中一首曲子是加入的一個叫"獨弦琴"的樂器,第一次見,所以很新鮮。更可笑的事情就是中場休息時間前,就先用英文廣播中場休息"twenty minutes",英文說完後用中文說一次,咦???中文講"15分鐘",我就問安先生他確實是聽到"twenty minutes"吧?他說對啊,我就跟他說中文講15分鐘,再一次的三條線出來了....
結束後,在大廳處有擺一場排的桌椅,我想是類似簽名會的吧,一點都沒有興趣留下來,為了不傷安先生的心,我只能說很棒很好,因為他說讓他印象很深刻,他唯一覺得不能接受的也是錄音音樂。其實,...下次再有演出,應該不會再去聽了吧.....

台長: Selena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