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7:22:00| 人氣1,232|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瘋狂--層層不絕的瀑布Climb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走完嚇破膽的桂河大橋.....
為了安撫我受創的心靈....
搞怪王子的學生淑惠....
帶我們去附近一家她從學生時代就很愛吃的餐廳吃飯!!!!

泰國料理的美味我已經不用再多說了!!!!

吃完後....
我恢復元氣....靈魂也歸位了!!!!

所以大家再度上路....
前往下一個地點繼續玩!!!!

接下來我們到達一個位在深山中的森林遊樂區.....

相信我~~~真得很偏僻~~~很深山!!!!!
我覺得這種地方根本不會有人來啊~~~~~~~

結果我錯了!!!!!

又是滿山的外國人!!!!!
(他們到底從哪冒出來的????又是從哪知道這種荒僻的地方的?????)

不過也是因為它地處偏遠....
所以裡面的自然景觀都保持得很好~~~~
溪水清澈....
樹木鬱鬱蔥蔥.....
整個森林都充滿了大自然原始的風貌~~~

森林遊樂區的小木屋十分雅致的座落在河邊....
可以從自己這棟小木屋的陽台直接接到河面上....

小木屋裡也很乾淨明亮....
詢問過價錢後....
我只記得滿便宜的!!!!

搞怪王子不停的嚷嚷著....
下次一定要找一群朋友一起來住~~~~
這樣又熱鬧又好玩!!!!!

當然~~~~
這邊住的都是外國人唷!!!!!

外國人真是無孔不入....無所不在啊!!!!


經過桂河大橋的洗禮....
這種吊橋已經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

我可以大步大步的向前邁進....
沒有尖叫~~~
沒有閉眼睛~~~
更沒有左右護法~~~~~

我真的長大了!!!!!!!
唉~~~~人果然需要磨練才能成長.....
搞怪王子就是命中注定來剋我~~磨練我的人啊~~~~~~~


聽說這座森林裡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瀑布~~~~~
很美很清澈....

搞怪王子聽了....
二話不說!!!!
拉著我就上路!!!!!

淑惠和她的兒子也只能認命的跟著走~~~~
淑惠不停的說~~~~
這個瀑布很難爬~~~~~
我以前跟我老公爬了一整天~~~~
才爬了一半不到~~~~
老師~~~~
我們爬一點點就好了啦~~~~~

搞怪王子完全充耳不聞~~~~
大步大步的向前邁進~~~~

看到這張照片.....
我終於了解他會什麼會這麼開心~~~~

原來~~~是猴子回到山林了!!!!!

PS.泰國果然跟他很有淵源....
人妖的故鄉....
猴子的天堂....


在搞怪王子毫不猶豫前進的步伐下....
我們迅速的到達第一層瀑布!!!!

真得很美唷~~~~~~~~

翠綠清澈的湖水~~~~
優遊其中的小魚~~~~
淙淙流下的溪水~~~~
層層疊疊的瀑布~~~~
(有種到了九寨溝的感覺喔~~~~)

淑惠說....
可惜這次的水量比較少....
不然以前她來的時候....
瀑布的氣勢更磅礡唷~~~~

爬到第一層瀑布.....
我們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
(我們是指我、淑惠、淑惠兒子)

搞怪王子拍完照後....
看著弱不禁風的我們三個人....
果決的下達指令~~~

”繼續走啊!!!!快點!!!!!”

我們三個人只好像小學生一樣.....
摸摸鼻子繼續跟著走下去....
步上我們艱辛的瀑布爬行之旅....


爬著爬著.....
到了第二層.....
淑惠開始哀嚎......
”老師~~~~還有很多ㄟ~~~~~不要再爬了~~~~~”

搞怪王子頭也不回的繼續向上.....

一刻也不停留的....
繼續朝第三層、第四層、第五層攻頂!!!!!

當我們在森林中攀爬約莫兩小時後....
我們到達了第五層....

也就是淑惠上次和她老公用了一整天時間到達的最高瀑布!!!!!!

每層瀑布都各有她美麗的風貌.....
每層瀑布也都有許多外國遊客在其中戲水.....
這個第五層瀑布也是....
許多外國人在這邊游泳....或是爬到對面的水濂洞裡嬉笑玩水.....

感覺十分愜意....

不過我們沒有帶泳衣....
只能看著大家玩水....

重點是!!!!!
我累到根本沒有力氣玩水啊!!!!!
我已經爬山爬了兩小時了!!!!

沿途全都是那種沒有路的山坡....
只能抓著樹幹或是手腳並用的爬上去.....

搞怪王子仗著自己手長腳長....
沒幾步就領先我們肉腳群一大段距離.....

我們也只能默默的咬著牙繼續前進....
嗚~~~~
我十年分的運動量都用盡了!!!!!

PS.所以想要減肥的人....
可以跟著搞怪王子出國玩....
本人從剛開始放暑假的體重四十八公斤....
經歷了泰國、北京的健行遊玩洗禮後....(但還是餐餐都有大吃大喝唷!!)
只剩下四十三公斤.....
大家就知道有多辛苦了吧!!!!!!


看吧~~~~
夠叢林了吧!!!!!!

整座山都很原始~~~~
但也很乾淨!!!!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搞怪王子的POSE看起來像是”腰在痛”~~~~~
不過實際上....
他可是活蹦亂跳、健步如飛....
腰在痛...(還有腿在痛)的人....是我跟淑惠啦!!!!嗚嗚~~~~

就是這裡!!!!!!

指標說~~~~
還要不要爬啊????左邊是通往第七層(地獄)...右邊是通往第六層(地獄)....
妳要選哪個咧~~~~~????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
搞怪王子毫不猶豫的選擇直奔第七層!!!!!

淑惠不停的說~~~~
太累了啦~~~~
不行了啦~~~~
爬夠了啦~~~~
(我是個怕老公的人....完全不敢吵著說不爬唷!!!!)

但搞怪王子還是爬了!!!!
他說....
”淑惠~~~這樣妳回去就可以跟所有人炫耀~~~今天妳爬到最高的地七層ㄟ!!!”

唉~~~我想~~~~淑惠也不是個愛炫耀的人.....
這種說法應該沒有什麼吸引力吧!!!!

於是....我們當然踏上第七層瀑布的路!!!!!

在搞怪魔鬼教練的鞭策下....
我們兩個多小時就爬完了七層瀑布!!!!!
而我沿途都沒有摔倒或跌下山谷....
但是...
我卻在終於到達第七層瀑布....開心拍照的時候....
失足滑下水裡!!!!

我第一次登場的桃紅色小短褲命運真得很乖舛....
馬上就被我弄髒弄濕了!!!!!

不過爬完所有的瀑布真得很有成就感唷!!!!!
美景也都盡收眼底.....

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去瀑布健行一下吧!!!!!


從第七層瀑布下來的路上....
搞怪王子因為親眼看到我摔倒....
所以變得溫柔體貼多啦~~~~

牽著我走的時間明顯增加約莫三倍!!!!
但我覺得....
他似乎是十分心疼他幫我選的桃紅短褲慘遭玷汙的命運....
希望這種慘劇不要再發生在我(的短褲)的身上.....

回到第三層瀑布後....
搞怪王子也忍不住下水玩了!!!!
雖然我們沒有帶泳衣....
可是男生就是有這種優勢....
隨時衣服脫了就可以下水....

當然....他不是裸泳啦!!!!!
他穿著他的性感小內褲下水.....
反正濕了....也乾得很快啊!!!哈哈~~~~

看看這張美人出浴圖.....
還幽雅的抬腿引人遐想....
這男人....
果然比我適合當女人....
好吧~~~~
那我也只有繼續擔任起我護花使者的角色....
在岸上保護這戲水美人的安危....





呼呼......
我的泰國遊記分享....
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
雖然本來還有很多泰國的食衣住行等經驗想要寫出來....
但是....
我覺得時間已經隔太久啦~~~~
我的記性開始消退....

未來有機會或是沒有東西寫的時候....
再拿出來跟大家敘舊囉~~~~

泰國真的很好玩!!!!
下次大家可以讓搞怪王子當導遊....
跟著他這個泰國通去泰國好好的瘋狂一下囉!!!!

台長: 小凡
人氣(1,232)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凡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蜜月行--先回來喘口氣吧!!
此分類上一篇:泰瘋狂--心驚膽戰的桂河大橋

柚子
說真的說真的~~~

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ㄚ~~~


在颱風天看文章大笑也是一種享受~~~
2008-09-28 19:18:05
版主回應
咦??裡面不是我的血淚健行史嗎???
2008-10-01 17:40:13
哈哈哈,水簾洞的美猴王那招倒掛金鉤的鋼管招式,
可見他是真的有在猛男餐廳練過的,
而且那麼細的樹枝竟然可以支撐他的體重,可見他真的很輕盈!
2008-09-28 22:34:05
版主回應
他當然輕盈啦~~~
王子多注重身材保養哩!!!
2008-10-01 17:40:50
公主
給花...
我想說的是:那顆小樹,生命力真是強韌阿!!!!
不能小看細小的生命喔!!!!
縱使遭受無情強力(我想王子體重應該有80吧??)摧殘,仍然挺拔!!!!
為小樹喝采!!!!!
2008-09-29 09:28:58
版主回應
天哪~~~八十!!????
公主你快點把這個推測的數字收回去~~~
這種推測對他來說太晴天霹靂了!!!
2008-10-01 17:41:37
搞怪王子
給樓上的~
本王子的體重只有66公斤~67公斤之間
80公斤????
太扯了吧~
2008-09-29 09:47:16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趕緊跟著點頭..不然又要好一陣子吃不到鹽酥雞了!!)
2008-10-01 17:42:08
民代
我又看到了一個重點...
「小凡」又「跌倒」
真是不平衡的身體啊.....(氣)

.....小凡有去過九寨溝嗎?......
2008-09-29 09:54:31
版主回應
喂喂~~~~哪有"又"!!!!!
我"很久"沒有跌倒了ㄟ~~~~~~

我沒有去過九寨溝啊~~~~
那兒的纜車應該會要了我的命吧!!!
2008-10-01 17:42:56
九寨溝聽說很美喔...我也想去啦
2008-09-29 17:42:28
版主回應
對呀~~~
不過地震的創傷應該很嚴重啊~~~
2008-10-01 17:43:19
小英子
哇!可以瘦身5kg的旅遊...........
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
2008-09-30 08:19:24
小凡
沒錯!!!!可以瘦五公斤!!五公斤唷~~~~~~~~~~
搞怪減肥團...
欲報名請從速....
來電請洽...0800-544544(我瘦瘦我瘦瘦)
2008-10-01 17:44:24
優游自在的風
我要報名....
這電話號碼~好哇~~
2008-10-03 00:4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