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6:15:02| 人氣1,4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瘋狂--心驚膽戰的桂河大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桂河大橋.....
我對它的印象來自於小時候看”百戰百勝”....
裡面有個單元就叫做桂河大橋....
參賽者必須自己從窄窄的單薄橋面(沒有扶手)通過....
而且必須忍受魔王從四面八方打來的攻擊球...
安全度過橋並且沒有掉下去...
這樣算過關!!!!

沒想到.....
我竟然也有要走桂河大橋的一天.....
而且還是活生生血淋淋的走”真正”的桂河大橋....

是低~~~~
就是那個第二次世界大戰....
同盟國拼死拼活攻下的那座橋~~~~~~~

我對當時的將士們獻上我最崇高的敬意!!!!!!!
因為.....
橋真的很高~~~~很可怕啦!!!!!!!!!!!!


這座橋雖然不是當時的那座原橋.....(當時的橋已經炸掉啦!!!!)

但是....
也是後來仿作出來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代表性建築.....
高度大約四五層樓高.....(暈)
從河面上橫跨過去....
長度大約兩三百公尺吧.....
總之長到讓我覺得要走一光年才能到達對岸.....

最恐怖的事情是.....
不時還會有小火車”慶鏘慶鏘”的通過.....
那時....
請加快腳步(也就是跑步啦!!!)
跑到現在搞怪王子站得這個小缺口....
等火車通過後....
再繼續往前走.....

不然就請你黏在火車車頭隨之前進....
或是到橋下的河裡游泳了.....
(我不要走我不要走~~~~~打滾ING)


看看這個欠揍的男人....
有沒有這麼囂張....
有必用用這麼幼稚的方法來證明自己不怕高嗎!?!!??(怒)

而走的橋面....
是低~~~~
就是搞怪王子腳下的那條政中央的鐵片.....
旁邊就是火車鐵軌.....不能走......
而鐵片與鐵軌中間的空隙....
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河面....是鏤空的!!!!!!!!!!!

本人已經嚇到在快要抓狂的邊緣了.....
因為看下去....
真得很高!!!!!
高到可以高空彈跳了!!!!!!!嗚嗚~~~~~~



而出發前.....
搞怪王子哄騙我說....
放心.....(我的心已經跌落谷底....不用放了啦!!!)
路很寬......(對呀!!看照片就知道!!!跟我兩隻腳併起來一樣寬ㄟ!!!)
他會保護我的!!!!!(這句話應該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他不會說這種話!!!)

已經習慣跟他上山下海的我....(我其實覺得比較像出生入死!!!)
也只有在心中飲泣的跟著踏上桂河大橋了!!!!!


事實證明!!!!!!!!!!
搞怪王子絕對不會保護我!!!!!!!!

我緊張萬分的抓住他的衣服....
跟著他才走了沒兩步....
他就為了拍照立刻棄我而去.....
自己奔到遠方拍照....

無助我的....
只能抓住同行的搞怪王子學生淑惠的兒子....
呆滯的站在原地....(因為不敢往下看~~也不敢往前走啊!!!)
等到搞怪王子拍完照....
回來繼續領回已經三魂嚇跑七魄的我....
我才敢繼續往前走!!!!!!!!


終於到達對岸....(這條橋的長度感覺就像人生要走到盡頭才能走完的距離~~~)

我看到中國遠征軍的牌坊.....
我想....
當初來這邊的軍人應該不可能像我們一樣可以大喇喇的走在橋上吧!!!!
想必他們為了渡過這座橋....
應該真的很辛苦.....

中國人可能是用輕功水上飄或飛簷走壁的能力....
才能到達對岸的吧!!!!!


呼~~~~終於渡過桂河大橋....
我不但安全的走完....
也沒有被小火車輾過....
更沒有因為恐懼而掐死任何人....(搞怪王子或淑惠的兒子!!)
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

哈哈!!!!!!



另一個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遺跡....
就是這個墓園....
裡面滿滿的都是各國來此打仗而陣亡的將士.....

戰爭真的很殘酷.....
世界大戰兩次就夠了.....
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這種大規模的戰爭.....

也難怪世界小姐的選拔....
每個佳麗都說世界和平是他們的願望與使命.....

在為這些年輕的生命默哀之餘....
我也要說一句....
World Peace ~~~~~~
大家都要愛好和平唷!!!!!

台長: 小凡
人氣(1,4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凡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泰瘋狂--層層不絕的瀑布Climbing
此分類上一篇:泰瘋狂--天堂海洋普吉島

dui
凡美女,你要不要改一下咧

是 World Peace 呦.....
2008-09-28 19:06:57
版主回應
我的老天啊!!!
我最近一定有什麼語言障礙!!!!
每次都狂拼錯最簡單的字!!!!
上次是TWO....這次是WORLD!!!!!
算了算了~~~~~我以後都改說台語好了!!!!
2008-09-29 11:05:18
搞怪王子
說台語?!!!!!!!驚經驚
那只會更糟吧~
2008-09-30 09:39:55
小凡
我的台語可是進步神速呢!!!(驕傲ING)
2008-10-01 17:44:50
優游自在的風
在哪裡???看不到....
2008-10-03 00:3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