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5 00:53:0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的愛情,從此不再有莫非』【勇敢面對】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紀家尉他真的已經改很多了,我相信他這次不會讓我失望」


關媽不捨看著曉彤,沿著她握著家尉手臂的手看向仍彎著腰的家尉,心理百感交集

 

「我…」

 

“喀” 曉彤家的門再度開啟

笑容滿面的關爸左手提著一籃子的菜、右手提著一手啤酒從外面走進來

曉彤怕家尉在關爸面前丟臉,連忙示意他趕快站好

 

「曉清,幫爸爸拿進廚房,今天菜很新鮮,一定很好吃,然後這啤酒先冰起來,等一下我跟家尉好好喝一杯」

 

關爸把菜籃跟啤酒放進曉清手裡,拍拍兩手的泥土

家尉跟曉彤聽見關爸說的話,一臉不解,站在原地你看我我看你

關爸轉個身看到兩人的表情,露出他那招牌的笑容

 

「爸,你剛說要跟紀家尉喝…」

「對啊,你們兩個臉色怎麼這麼難看?」

 

曉彤看看關爸又看看家尉,對於現在發生的事一臉糊塗

而關爸同樣的看看兩個人皺著眉頭又鐵青的臉色,再轉頭看看關媽

 

「好了,秀梅,嚇這兩個孩子也嚇夠了吧,妳瞧家尉,嚇的整個人直挺挺的,只差沒給妳跪下了」

「我去做飯了,曉清,進來幫我」

「關媽媽...關...」

 

關媽逕自走進廚房,家尉想追,卻被關爸一把拉住

 

「沒事,你們先坐下」

「爸,這到底怎麼回事?」

 

家尉和曉彤仍然摸不著頭緒,關爸把兩個人拉回沙發上坐好

 

「其實,我跟妳媽媽早就知道你們兩個復合了,本來,我們還以為是子諺跟曉彤終於在一起,才這麼紅光滿面,結果上次妳媽媽送空餐盒回去給子諺,問了才知道是因為你們復合了」

「所以關媽媽她…」

「先等我說完,那時候秀梅氣沖沖地回家,劈頭就對我一陣亂罵,還說覺得曉彤應該是被你花言巧語騙回去的」

 

聽到關爸毫不修飾的言詞,家尉頓時不知該回什麼好...

 

台長: chiaguy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