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3 17:39:24| 人氣227| 回應0 | 下一篇

『我們的愛情,從此不再有莫非』- 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情,從此不再有莫非』

 

家尉與曉彤並肩走在寬闊的馬路上,冰淇淋在只顧談情的兩人手上早已化得一乾二淨

 

「關曉彤,洗乾淨點,還有那裡」

「好啦,都是你啦,害我浪費一支冰淇淋」

 

家尉看著曉彤扁起嘴巴的模樣,忍不住露出笑容,曉彤從包包裡拿出面紙順手拿出了手機

 

「怎麼這麼多未接來電?」曉彤狐疑的滑了一下手機「啊!」

「怎麼了你?叫這麼大聲」

 

曉彤還來不及回答家尉,手機馬上就響了起來,顯示著”姐姐”

 

「姐」

「關曉彤你到底是去哪裡了?整個晚上沒回家,爸跟媽都快把家裡電話打爆了」

「對不起對不起啦,我手機不小心按到飛航模式…昨天跟紀家尉玩得太開心…忘了跟爸媽說我不回家」

「約會也不…等一下!我剛剛聽到是紀家尉嗎?!你們復合了?」

「呃…對啊…」

「妳怎麼沒先跟我講」

「媽對他就好像還有點意見,我怕爸跟妳被媽影響也這樣,所以我一直不敢說啊」

 

曉彤邊抬頭看了家尉一下,刻意轉身不讓他聽到對話內容

家尉看見曉彤的舉動跟不太清晰的談話內容,皺起眉頭在一旁默默拿出手機

 

「姐,我回去再跟妳說啦,等一下紀家尉就要去搭飛機回香港了,拜託你幫我cover一下」曉彤擺出拜託的手勢

「好啦,妳忙完快點回家,我幫妳跟媽說一聲」

 

掛掉電話,曉彤深吐了一口氣,轉向家尉,卻看見他手背在背後微笑看著自己

 

「怎麼了嗎?」

「沒有啦,就…我姐打來而已,飛機時間快到了,我們快點回你家拿行李」

 

曉彤邊說邊往前走,馬上被家尉給拉住了背包背帶

「不回去了」

「蛤?」

                                 

曉彤還沒回神就被家尉拉起手快步帶上車,急駛而去

 

「紀家尉,你要幹嘛啊?這樣臨時不回去真的可以嗎?你明天不是還要開會?

 

一路上擔憂地問著,家尉總是抱以微笑卻沒有吭聲
曉彤得不到回應只能擺起臉孔坐在副駕駛座,好一會兒,車停在一個她熟悉不過的地方

 

「這裡是…」

 

家尉逕自離開了駕駛座,走到另一邊把曉彤牽下了車,另一手拿出剛買好的水果禮盒

 

「關曉彤,之前妳告訴我,這裡走到妳家要走238步;開心的時候,步伐跨的大,只要走186步;上次,芝羽的事情發生的時候,妳陪我走了278步…現在,我想知道面對我們眼前的問題,應該要走多少步才會到達終點,妳願意陪我並肩一步一步一起走過去嗎?」

「你…剛剛都聽到了」

家尉帶著微笑點頭,眼神裡卻充滿著自信

伸出偌大的手掌,曉彤思考了一下,鬆開緊握背帶的手牽上家尉

 

「1.2.3…」

 

走在熟悉的步道上,家尉配合曉彤的腳步,慢慢地數著

在他們身後不遠處,一個身影,靜靜地看著他們倆…

 <續>

台長: chiaguy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