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5 00:42:4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情,從此不再有莫非』【勇敢面對】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3.204.205」

 

站定在玄關前,曉彤的緊張寫在臉上,看著眼前的家門,她還思考著該怎麼告訴爸媽

家尉環視一下眼前的家,最後把目光落在她緊張的神情上

 

「紀家尉,我想了一下還是覺得今天太突然,而且子諺跟我媽一直處得很好,我爸媽沒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受不了…」

「關曉彤,是妳爸媽沒有心理準備…還是妳沒有心理準備?」

「這…」

「205」

「蛤?」

「我們剛剛走了205步,這是我們解決問題的步數,我只會讓它往前增加,絕對不會讓它往後減少,而且我就不相信改變後的我比不過那個鬍渣…」

 

家尉話還沒說完,曉彤的家門便喀擦地一聲開了

兩人猛一回頭,正要走出來的關媽抬起頭,看見眼睛瞪得老大的兩個人,也愣在了門口,手上的鑰匙掉落在地

 

「媽,怎麼…」

 

聽見鑰匙落地的聲響,曉清從裡面走出,就看見愣在原地的三個人

曉清用一種”我沒辦法救妳”的眼神看向曉彤,而曉彤此時只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了

 

坐在曉彤家的沙發,家尉腳上穿著跟他毫不搭嘎的關家手製拖鞋,桌上擺著帶來的水果禮盒

關媽坐在另一邊的沙發上,視線直視著前方

家尉尷尬的看了看站在廚房門前的曉彤和曉清,再看看關媽

 

「嗯…關媽媽」

「什麼都不用說了,像你這樣會讓我女兒傷心的男人,我是不會答應讓曉彤跟你復合的」

 

關媽的直接讓家尉有點不知所措,他很快的冷靜了下來

 

「關媽媽,我承認,之前我太自以為是,總覺得自己做的都是為她好,都是對的,卻忘了應該要顧及曉彤的感受…曉彤讓我有家的感覺,我就一意孤行想把曉彤綁在我的身邊,沒想到卻反而把她推的離我越來越遠,還讓她痛苦地夾在我和我母親之中…我知道…她為我掉了很多眼淚,失眠好幾個晚上,瘦了好幾公斤…」

「紀先生,你也知道你讓曉彤多難過,做媽媽的,只是希望孩子有個好的歸宿,快快樂樂過完一輩子,你跟曉彤在一起沒幾個月,就讓她常悶悶不樂,甚至哭著回家,我真的沒辦法忍受讓曉彤再一次經歷這樣的感情」

 

關媽邊聽家尉說著,一邊用不捨的神情看著曉彤,忍不住,她直接打斷了家尉的話

 

「關媽媽,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辦法讓妳馬上原諒我之前讓曉彤傷心那麼久的錯,今天來,只是想跟關媽媽表達我最深的歉意,不管關媽媽多久以後才原諒我,我都會等,我也會努力改變我自己,一定不會讓曉彤再傷心難過」

 

關媽沒有回應,讓家尉有點手足無措
突然,他站了起來,九十度對著關媽鞠躬

一旁的曉彤和曉清被這景象震懾了,高傲自負的紀家尉態度居然如此柔軟
曉彤默默走到他的身旁,輕輕拉住他的手肘

 

「媽,紀家尉他真的已經改很多了,我相信他這次不會讓我失望...」

 

家尉緩緩站直,對曉彤的信任深深感動

台長: chiaguy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