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7 22:30:49|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這樣想的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這樣想的。


 妳讓我找回許久不見的熱情,為了日出,帶著妳穿過一百公里的星夜。

 在高速公路上,經過一盞一盞的路燈,妳在副駕駛座酣睡的樣子,讓整個黑夜靜止。靜止的那一刻,有一種幸福的氛圍。
 
 到了漁人碼頭,一陣冷風,我讓妳躲在我的外套裡,我們看著由黑轉紫的天空。

 陽光從海平面透出來,妳興奮的看著日出,我看著妳的側臉。

 我們的影子在碼頭的地上拉得好長,然後我偷吻了妳的臉。


 太陽昇起,妳在我的懷裡。

台長: 何守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燭台底下 |
此分類下一篇:在心碎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長路盡頭,就是起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