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2:03:38| 人氣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r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覺得你有寫作的天份。」某位朋友說,「至少我看了很平靜。」



  真正接觸了印刷相關行業才了解,印刷一本書並不難,也沒有多高的標準,其實只要你有錢就可以印。

  因此,「出書」這個夢想就變得很怪異,如果只是想把自己的文字印刷出來,我只要努力的存錢就可以了,但是這似乎不是我想要的。

  真正想傳達的,不是我寫下的任何一個字,而且藏在文字背後的靈魂。

  不論這些文字多麼不成熟、多麼平庸,我還是想用自己的方式,以文字為工具,把靈魂展現在人們的眼前。

  不是要灌輸什麼偉大的觀念,只是想分享我的想法。

  一個字就可以是一個故事,一個畫面就可以令人感動。

  我在自己用文字構築的框框裡,一層一層往上堆,不知道最上面會是象牙塔,還是夢想的眺望台?

  感謝所有喜愛我的文字的人,請繼續平靜的閱讀,然後放聲大笑,或是用力哭泣。

  那是你該有的感觸,屬於靈魂那一面的。

台長: 何守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燭台底下 |
此分類下一篇:非要個答案
此分類上一篇:戰場

豬皮
呵!!要出書時歡迎來找我唷!!!
說不定未來有機會可以以書迷價算你便宜一點^^
2008-05-31 01:5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