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1:48:4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全部都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
回到了高雄
回到了以前的環境
離開了新竹的那個家
那個學校


我以為
我可以漸漸的忘掉你



但是
我錯了



醒著的時候
無時無刻都想到你
我真的好想妳
想的快發瘋了


就連吃了安眠藥睡
每晚都夢到你
夢了又醒醒了又夢
我都不知道哪個是真的了!
只知道
在夢裡
你和我合好了....



你說
暑假我們都需要彼此冷靜
我冷靜了
而反而更讓我知道
對你的喜歡有多深....



一直期待
能有那嚜依天
還能在牽著你的手
在海邊
看著你滿足的表情


一直希望
能有那嚜依天
能夠在看到你吃著生魚片那滿足的表情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

台長: 這裡沒人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