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6:48:4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大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
知道了一些事
你哭了...
聽到時
好心疼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


ㄧ直以為
好吧~他能帶給你快樂

我不能多說什麼了
但是現在
他害你哭了
不知道~你是否還會回到這裡看看



我一直都在
希望你好好的
不要哭哭喔~
還記得以前你做惡夢~
都會叫我~爺~
我就會拍拍你~哄哄你~看著你入睡我才放心


現在的你快樂嗎?
希望你是快樂的
如果不快樂~
可以來找我
我現在走諧星路線~
諮商中心的人跟我講話都會笑到番!


我ㄧ直在努力
我必須承認
這段日子
我試著
要跟別人是著培養感情
沒有交往
但是
我發現~
我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辦法


於是
我又開始抱著你的衣服睡覺
不要覺得我是變態~
但是
抱著他~
我真的睡的還不錯
而且還會微笑呢


終於懂得你說的
怎麼可能ㄧ次喜歡兩個人
對你的傷害已造成
我知道無法挽回


但是現在的我
不說謊了
好累
不奢望什麼了
只是希望你偶爾難過傷心時~
會回來這看看
我ㄧ直都在


未來的我
如果你肯
我只會帶給你開心
不會再欺騙你了

台長: 這裡沒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